您的位置:>新水浒Q传>热点资讯>

揭幕放利年 《新水浒Q传》周年庆筹备中

揭幕放利年 《新水浒Q传》周年庆筹备中,2015周年庆蓄势待发!

  以宠为主 周年庆筹备中

  《新水浒Q传》以宠为主,紧锣密鼓周年庆筹备中。在即将来到的3月18日,水Q不仅准备了“NPC明星秀”、“水浒STYLE综艺节目”,还推出了三界交互新社群关系,珍稀级Boss现世四大主城,系统共鸣自动速配,展开转角遇到缘分的邂逅之旅;年度级最受欢迎宝贝同期投票决选,开启“你选我、我选你”的机缘配对模式,幸运祝福赐予有缘人,共同踏上超梦幻冒险旅程。

三界交互 迷の缘分

  除了常规的生日庆典外,《新水浒Q传》的萌萌哒宠物也将迎来五转后的再次涅槃。2014“进击の召唤兽”使召唤兽们终于可以比肩主人,走进回合比武舞台的中央。在2015年新学期开启的时刻,萌兽们也将迎来他们自己的新学期,开启全新的进击旅程。在3月18日的全新旅程里,通过主人的悉心呵护与培养,萌兽们将会获得更强劲的体魄,更雄厚的资质,更灵活的技能,以宠为主,为爱而变,神奇的一页即将掀开,更多精彩,尽在《新水浒Q传》!

以宠为主 全新梦想

进击之后 神秘主题五周年现身

神奇宝贝大师之旅即刻启程

官方微信扫一扫

马年水Q不完全不正常不疯癫报告

  立即下载,体验“进击の召唤兽”【珍兽奇兵】飞升之旅!>>>

  http://xsh.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立即注册,领略《新水浒Q传》小清新糖果色回合之旅!>>>

  http://zhuce.changyou.com/regInit.act?gameType=PE-DHSH

  关于【新水浒Q传】

  一生不容错过的初恋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

  8年人气,首款水浒题材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2014年12月12日,全新资料片《进击の召唤兽》宠击波爆烈来袭。激萌召唤兽五次转生进击,进阶技能多维度改造,四重属性软萌魂器随心选择,Avatar圣光光效,五转2N+属性碾压式飞升,11区日漫风时装首次植入,血战群魔重策略打回合,开启水Q回合进击惊新旅程!清新画风糖果色世界、软嫩Q弹彩虹色人物、轻松颠覆性剧情演变、传承中华传统阵法,四大特色别具一格,独领回合网游风潮,水粉至上永久运营,是喜欢回合网游的玩家们必玩的精品之作!

  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2D回合必玩精品之作!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羊年过洋节 情人节浪漫活动来袭
新水浒Q传省时省力 挂机任务很简单
新水浒Q传2地牢围攻 紧急追捕逃犯
新水浒Q传一举多得 修炼任务帮你忙
上一篇:羊年过洋节 情人节浪漫活动来袭 下一篇:对对子贴春联 新水浒Q传2年味正浓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