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职业经验>

职业经验:药师的技能分析与修改建议

发表时间:2012-03-21 作者:网络 编辑:水汐之湄 来源:网络
  我是电信一区皇浦端71级小药师(快乐丑小鸭),目前技能单补,群补,针,复活,灵巧,聚力,归心,护体都是15级(都是练到20000+才点的级),身上有两条旺财。花了近1000人民币。即便是这样,在游戏中也找不到我存在的空间````````  我玩这个号有半年

  我是电信一区皇浦端71级小药师(快乐丑小鸭),目前技能单补,群补,针,复活,灵巧,聚力,归心,护体都是15级(都是练到20000+才点的级),身上有两条旺财。花了近1000人民币。 即便是这样,在游戏中也找不到我存在的空间````````

  我玩这个号有半年多了,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采药练技能。我刚开始玩的时候朋友就极力劝我不要玩药师,建议我玩打手,但是我还是坚持玩了医生,因为我喜欢医生。

  玩了这么久,我发现金 山设计YS这个角色确定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一个以辅助为生的职业辅助能力根本得不到体现。YS的辅助技能,共同的缺点那就是命中个数少,一个队伍里有十个目标一次只能辅助三个,而且20级的技能效果也只有20%而一个高级药水都加了30%了,相比起来的确有点微不足道。我玩过大话西游,也是回合制的里面辅助技能命中目标最高都是7个,而且效果也明显,加攻满级可以加65%加防可以了加到55%左右。还有就是命中目标的问题,除了你点的那个其它都是随机命中,就拿归心来说吧,你点着一个法师另外两个命中在力量型的目标上,等于只辅助了一个。一个以辅助技能为生的职业,辅助效果却如此的微不足道,怪不得TS没人带,练宝宝没人要,就连收徒弟也没人愿意当徒弟。另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攻击低,唯一的杀伤技能金针只能按固定的血量来算,面对几千几上万血的高级的怪,就像给他挠痒痒一样,他一个回复就可以抵消你毒N个回合的毒了,要是能改为按百分比血量来算的话应该合理点。还有护体只增加防御,对法术无效,练得再高也没用,要是能改为增加一定百分比的物抗和法抗的法,YS受欢迎度应该会大大提高。

  一个辅助型的角色辅助能力得不到体现的话,就等于他失去了生存的意义。所以我建议金 山对YS做如下修改:

  1. 提高辅助技能命中目标个数(强烈建议);命中按属性高者优先;

  2. 适当提高辅助效果;(至少应该比高级药水的效果高)

  3. 护体改为按增加一定百分比的物抗和法抗;(应该会很受非RMB玩家的欢迎)

  4. 金针的毒改为按百分比血量计算。

  我不知道我何时会离开这个游戏,我很期待能要我离开这游戏之前能够看到J S对SY做出些合理的修改。

相关资讯:
《大话水浒》之最强剑客职业全方位解析
萌宠追求者猛增《大话水浒》令牌紧俏
分享:玩家连载:神兽仙道历险记一
对于水浒挖药赚钱一点经验!
上一篇:对于水浒挖药赚钱一点经验! 下一篇:经验分享:一个职业玩家的心得(一)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