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水浒Q传>热点资讯>

揭幕放利年 《新水浒Q传》周年庆筹备中

揭幕放利年 《新水浒Q传》周年庆筹备中,2015周年庆蓄势待发!

  揭幕放利年 《新水浒Q传》周年庆筹备中

  五年感恩陪伴,九年水Q情缘,每一次改变因你而生,周年庆性感来袭,揭幕水Q史上首个放利年。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即将在2015年3月18日,迎来五周岁生日,也将同期宣布,即年度R计划和S计划后,将倾力打造全民放利年,货真价实回馈玩家,暖春超强感恩风暴,领衔羊年首个重磅更新,放利精神也将贯穿整个羊年版本。

永久运营 坚持创新

  不忘初心 主题年永不止步

  曾记得那年青涩,初恋般的进入《水浒Q传》的世界,在经历了蓬勃发展的《大话水浒》时代后,全面进入了永久运营的《新水浒Q传》岁月。风雨相伴,水粉们见证了它9年的每一次成长。数以万计的有爱水粉给予了坚定的陪伴和真挚的情意,这使水Q人更加坚定了永久运营的信心!先于2013年推出了水粉回馈年年度R计划,构建记忆重现,重开归来奖赏,新增奖励回馈,更突破推出全服争霸赛计划,践行承诺的同时,积极未雨绸缪,于2014年推出了水浒服务年年度S计划,重铸青春寻找纯真,全民圆梦、私人订制、无障碍沟通,做水粉真正想要的游戏,想水粉所想,改水粉所提,将游戏主动权充分授予给玩家。

2013年度R计划

2014年度S计划

  九年岁月,对于悠悠时光,它只是沧海一粟,但对于水粉和水浒世界,它都是整个青春,这份经历也同样成为了喜爱清新回合玩家的信仰。不忘初心,永久运营,在第九个年头到来之际,将重磅推出放利年计划,感恩水粉,同时也算作是给新入水Q的水粉一份心的礼物。

喜羊羊揭放利序幕

相关资讯:
羊年过洋节 情人节浪漫活动来袭
新水浒Q传省时省力 挂机任务很简单
新水浒Q传2地牢围攻 紧急追捕逃犯
新水浒Q传一举多得 修炼任务帮你忙
上一篇:羊年过洋节 情人节浪漫活动来袭 下一篇:对对子贴春联 新水浒Q传2年味正浓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