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水浒Q传>热点资讯>

对对子贴春联《新水浒Q传2》年节味正浓

对对子贴春联《新水浒Q传2》年节味正浓,大家快来看看吧。

  对对子贴春联《新水浒Q传2》年节味正浓

  羊年来临,作为火石软件的扛鼎回合之作,《新水浒Q传2》为水浒世界的勇士们准备的丰富多彩的春节活动仍未停歇,从2月19日到3月5日,五大主题活动悉数登场,美轮美奂的水泊梁山将继续展现出它无穷的生机与热情。

  春节活动日期:2015年2月19日—3月5日

  官网地址:http://sh2.wanku.yzz.cn/

  在传统的农历新年,放鞭炮、挂春联都是极具年味的传统习俗,《新水浒Q传2》为让广大水浒迷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将鞭炮和春联都引入了游戏,好汉们将在喜庆热闹的活动中欢度马年!除了应景、趣味的玩法,赠予玩家们的奖励也异常丰厚。英雄们,一起在喜庆的氛围中,能量满满过大年吧!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春节过年,贴春联是最为传统的习俗。而且,这贴春联也要讲究技巧,因为春联必须是配对的才行,万一配错了那可会让人笑话的哦!今年,庆典使者不但会教大家制作春联,还要考考大家这春联配对的能力,你准备好了吗?《新水浒Q传2》春节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在完成速破连环马、降妖除魔任务时,有几率获得活动道具“春贴红纸”和“春贴金漆”。凭借着这两样道具,咱们就看制作春联啦!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使用2张配对的春联,可以在庆典使者处,兑换“春联纪念册”。集齐一定数量的春联纪念册,可以兑换【春联集锦箱】和【生肖图鉴】奖励。在兑换的时候,细心的玩家可以发现,一次兑换生肖图鉴的数量越多,所需春联纪念册的比例就越小。所以,怎么兑换生肖图鉴才最划算,是一个需要思考的问题哦!打开春联集锦箱,你可以100%得到初级天罡卡、初级地煞卡、初级炼化卡各1张。而拥有生肖图鉴的玩家,则可以在汴京城新年节度使(215,181)处,参与春节幸运格活动,赢取丰厚奖励,真是好礼不断!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新水浒Q传2》为所有热爱这款2.5D骑战回合网游作的玩家们所准备的春节福利可还没有完结——除夕夜虽然过去,但是春节精彩活动火热依旧,带来海量福利!快来参加吧!

  关于《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是由火石软件研发并运营的Q版2.5D回合制网络游戏集大成之作。游戏传承自古典四大名著《水浒传》,更以时空穿越的大胆角度诠释了一个不一样的水浒歪传,将无厘头式的幽默进行到底。《新水浒Q传2》主打萌情小清新的特色,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骑着坐骑去战斗,带着萌宠来修行,召唤基友闯天下,携手萌妹爱家园”的精彩,开创2.5D回合网游的全新时代。

  官方网站:http://sh2.wanku.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huihu2

  腾讯微博:http://t.qq.com/sh2wankucom

  官方微信号:shuihuQzhuan2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羊年过洋节 情人节浪漫活动来袭
新水浒Q传省时省力 挂机任务很简单
新水浒Q传2地牢围攻 紧急追捕逃犯
新水浒Q传一举多得 修炼任务帮你忙
上一篇:揭幕放利年 新水浒Q传周年庆筹备中 下一篇:新水浒Q传福利不停 抓个年兽好过年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