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水浒Q传>职业经验>

《大话水浒》剑客加点详解

大话水浒剑客加点 大话水浒剑客怎么加点?

  大话水浒剑客加点 大话水浒剑客怎么加点?

  (1)攻剑:这种类型就是攻击强! 人家不都说咱剑客垃圾吗?现在这种+点到100级之后就真正无敌了!加点方法:5力 即使不+体 JK到60以后也会1000以上的血! (跟YS不能比!)

  (3)混合剑:这中类型适合练级快的JK!攻击比不上WS 血比不上YS 但是咱没有偏科的!呵呵 我练的就是这种类型的 15天轻松就60了!呵呵 但是到100以后PK明显比DS弱 PK咱不猛,但级高就不错啊!哈哈 加点方法:3力1体1耐(1-40级) 3力2体(40-50级)4力1体(50-70级) 5力70级 以上!

  (2)肉剑:这种类型适合 副本 打BOSS 打装备 JK 血总比不上YS 但是我们多+点体就可以了哈! 加点方法:1力4体 这种JKPK不错 能抗住血!人家都挂了 你在场上也算胜利!呵呵

  以上3种就是大话水浒剑客加点的方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哦, 呵呵!

[编辑:小草]
上一篇:简单的方法教你如何用术士快速练技能 下一篇:《新水浒Q传》新职业来袭:弓手技能曝光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