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水浒Q传>热点资讯>

迷幻陷阱《新水浒Q传》箭神独特技能

  百步穿杨引箭无痕,迷幻陷阱御兽箭神。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箭神新职业将于8月12日正式登场,突破性职业三修且单体与群控的全新概念革新了职业的发展体系。花样新职业、花样玩法、花样福利,七大职业九年相聚,

  百步穿杨引箭无痕,迷幻陷阱御兽箭神。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箭神新职业将于8月12日正式登场,突破性职业三修且单体与群控的全新概念革新了职业的发展体系。花样新职业、花样玩法、花样福利,七大职业九年相聚,活力四溢,掀开花样青春的新篇章。

  8月12日19:00青春双线【箭神无双】【替天行乐】等你来射>>>

  http://xsh.changyou.com/

  青春回合?花样箭神不可错过的秘密>>>

  http://event.changyou.com/xsh/201507/archer/pc/index.shtml

青春回合 花样清新新篇章
青春回合 花样清新新篇章

  新职业箭神单体与群控兼顾

  《新水浒Q传》新职业箭神由花样美男花荣幻化而成,拥有出色的箭术、迷幻多变的陷阱辅助、驾驭召唤兽独特技艺。职业三项选择多维发展,为水粉们自由的打造专属的个性新职业提供更多可能性。引箭无痕,一人一弓一箭,心神凝聚百步穿杨,作为力量型的箭神拥有出神入化的箭术同时兼备单体与群控,既能对单体对象造成致命伤攻击亦可对群体产生大规模伤害,是激情热血的水粉首选。迷幻的陷阱,步步暗藏玄机,精密计算置敌无形,为偏好策略性玩法的水粉们搭建了平台。独特的御兽技艺,将人与召唤兽在战斗中完美结合,给热爱探究召唤兽的水粉们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新职业箭神群控技能令人惊喜
新职业箭神群控技能令人惊喜

  迷幻陷阱策略性新玩法

  拉硬弓,布陷阱。陷阱技能作为新职业箭神一项策略性的新颖玩法,能够让箭神在战斗中化被动为主动,另辟蹊径,攻其不备,伤敌无形。陷阱技能受精神力的影响,通过设下迷幻性的陷阱,使敌方攻击时触发陷阱,能够使敌方陷入特殊状态,并造成一定的伤害。《新水浒Q传》九年风雨兼程,融入了策略性技能玩法的箭神面世,与攻防能手剑侠、快猛拳王武狂、妙手仁心的医仙、奇能异术的道祖、呼风唤雨的法师、灵活多变的浪子组成七大职业,其相生相克相互牵制,再度挑战了崇尚比武竞技的水粉们战略部署能力,为战神殿争霸赛的赛事提供了更多的悬念,打造更具策略性的回合制战斗。

迷幻陷阱 干扰敌方出其不意
迷幻陷阱 干扰敌方出其不意

  花样福利奏响青春赞歌

  《新水浒Q传》年度版本打造花样新创意。七职业相伴重走青春重新出发,奏起青春赞歌。引箭无痕萌宠相伴迷幻陷阱策略新玩法,个性美颜版千里传音独家亮相、九黎逆袭暑假花式街跑约起,经典签到大有花样、校园基金保底+收益认筹青春助力金。呼朋唤友重返水Q,好汉归来锦囊相助,无落差回归游戏,老友召唤福利共享,好友馈赠手留余香,哪怕离开水Q的时间再久,也不必担心与其他水粉的落差与社群关系的疏离!放纵一夏,花样玩法,缤纷福利,等你来约。

  8月12日花样箭神绝对不能错过的必得福利>>>

  http://event.changyou.com/xsh/201507/bonus/pc/index.shtml

重返水Q 重走青春之路
重返水Q 重走青春之路
未变身双箭神,奏响青春赞歌
未变身双箭神,奏响青春赞歌

  新朋老友重返水Q>>>

  http://event.changyou.com/xsh/201507/back/pc/index.shtml

  穿越时空,找寻九年的青春眷恋>>>

  http://event.changyou.com/xsh/201507/time/pc/index.shtml

  关于【新水浒Q传】

  一生不容错过的清新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

  《新水浒Q传》是由畅游公司(NASDAQ:CYOU)永久运营的Q版回合制精品网游。轻松无厘头剧情演变、海量激萌召唤兽进击玩法、七大职业Avatar极致光影特效,有别于传统回合的沉闷,以清新亮丽的彩虹色画面,青春冒险式跨服比武战场,重新定义“青春回合”,是2D回合玩家们绝不能错过的一款经典青春回合网游!2015年度全新资料片将于8月12日盛势降临,新职业箭神引箭留痕、陷阱囚人、御兽制敌,单体群控兼顾,七大职业全平衡建多样回合江湖,九黎逆袭创呆萌僵尸模式,寻初恋回忆得珍稀物品,暑期必玩超预期青春放利,重重惊喜燃爆回合玩家的盛夏激情!

  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2D回合必玩精品之作!

  xsh.changyou.com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新水浒Q传2》随身“小伙伴”随你游天下 下一篇:《新水浒Q传》认领初恋回忆 暑假启放利活动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