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职业经验>

玩家对《大话水浒》邮件系统的小建议

发表时间:2011-11-25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邮箱.对我们来说确实很方便.  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  你把物品邮寄过去,人家不收.  你就要=14天.``然后到13天才给钱.  这个时候.有一些人.就会=不了而不玩.(起码我的朋友是这样,)  给钱也是邮箱发出来.我想问下.你发过去的东西14天会自动回

  邮箱. 对我们来说确实很方便.

  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

  你把物品邮寄过去 ,人家不收.

  你就要 =14天. `` 然后到13天才给钱.

  这个时候 .有一些人.就会=不了而不玩. (起码我的朋友是这样,)

  给钱也是邮箱发出来. 我想问下. 你发过去的东西14天会自动回来.

  哪他买了 . 把钱给你邮寄过来了 ,你没有在玩. 哪过14天. 钱会不会回去.?

  强烈建议修改邮箱问题.

相关资讯:
《大话水浒》琪琪传之如果我变成了回忆
《大话水浒》到底谁动了我的大话水浒
上一篇:《大话水浒》琪琪传之如果我变成了回忆 下一篇:对于水浒挖药赚钱一点经验!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