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论坛热帖>

致青春 还记得新水浒Q传为你付出的闹闹么

又开始玩水浒了,那是我用来怀念自己曾经的一种方式。昨天看了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后恍然发现,一直跟青春死磕的我似乎已经偏离轨道越走越远。取而代之的工作极其复杂的人际交往。直到我在电脑里发现了大学时光中我为水浒留下的那无数文章和漫画。

  又开始玩水浒了,那是我用来怀念自己曾经的一种方式。

  昨天看了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后恍然发现,一直跟青春死磕的我似乎已经偏离轨道越走越远。取而代之的工作极其复杂的人际交往。直到我在电脑里发现了大学时光中我为水浒留下的那无数文章和漫画。原来我曾经是那么积极向上的小孩。

  也许现在玩水浒的再不是闹闹曾经认识的那些好朋友了,但是,依旧如电影所说,青春,就是用来怀念的。那么,水浒便是闹闹青春里留下的一个重要记忆点。(拜电影所赐,前面说这么多好像我已经多老了似的。)

  那些仅存的与闹闹有关的微漫画

上一篇:新水浒Q传玩家心情:被骗了需要发泄一下 下一篇:玩新水浒Q传到现在第一次遇见这样一个人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