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水浒Q传>热点资讯>

一举多得《新水浒Q传2》修炼任务帮你忙

一举多得《新水浒Q传2》修炼任务帮你忙,大家快来看看吧。

  一举多得《新水浒Q传2》修炼任务帮你忙

  火石软件自主研发并运营的《新水浒Q传2》作为2.5D回合经典网游,坚持打造游戏品牌,坚持创新,带领大家走进一个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唯美水浒世界,给您无限精彩的水浒之旅!但是您还在为升级经验所烦恼吗?其实不必为此担忧,只要每天完成“修炼任务”即可获得海量修炼经验,还能一举多得,获利颇丰,现在就给大家做详细的介绍!

  官网地址:http://sh2.wanku.yzz.cn/

  《新水浒Q传2》修炼任务门槛低,收益大,一直都是广大水浒好汉最愿意完成的任务之一,20级即可在领双使者杨浩萌处接取修炼任务,只需要在指定地点消灭200个怪物即可获得奖励,完成任务后将会获得海量的经验奖励。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修炼任务按照人物等级指定刷怪地图,地牢里的怪物可是不少,顺便领了野外双倍经验,亲吻女神,挂好手指就开始使用千里香或者自动刷怪吧,在打怪过程中有几率遇到高级战斗,随机击杀星将之战、英雄之战、精英之战等高等级战役的次数越多经验奖励会更高。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那么如何在修炼任务一举多得呢?首先,在杀怪同时领野外双倍+服经验丹+亲吻女神,可获得大量的人物经验和召唤兽经验;其次,如果在队伍中组上你即将结拜的兄弟或未婚妻,还将获得一定的好友度,想结拜还是想结婚,分分钟搞定;再次,队长在布阵选项中将选择阵法,每次结束战斗都可获得阵法经验,增强阵法实力;最后,如果你已经转职成为星将,每局战斗都会增加心法熟练度哦!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看,一个任务,多种奖励,做个梁山好汉就是这么任性!《新水浒Q传2》修炼任务一举多得,轻松祝您玩转水浒,乐斗梁山!

  关于《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是由火石软件研发并运营的Q版2.5D回合制网络游戏集大成之作。游戏传承自古典四大名著《水浒传》,更以时空穿越的大胆角度诠释了一个不一样的水浒歪传,将无厘头式的幽默进行到底。《新水浒Q传2》主打萌情小清新的特色,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骑着坐骑去战斗,带着萌宠来修行,召唤基友闯天下,携手萌妹爱家园”的精彩,开创2.5D回合网游的全新时代。

  官方网站:http://sh2.wanku.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huihu2

  腾讯微博:http://t.qq.com/sh2wankucom

  官方微信号:shuihuQzhuan2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新水浒Q传2闯险关 带兵突袭赚钱钱
新水浒Q传替天行道 降妖除魔进行时
新水浒Q传2冲上云霄 高阶升级宝典
新水浒Q传不求人 神工装备免费搞定
上一篇:新水浒Q传2闯险关 带兵突袭赚钱钱 下一篇:新水浒Q传2地牢围攻 紧急追捕逃犯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