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水浒Q传>热点资讯>

揭幕放利年 《新水浒Q传》周年庆筹备中

揭幕放利年 《新水浒Q传》周年庆筹备中,2015周年庆蓄势待发!

  2015放利年 玩法与奖励货真价实回馈玩家

  2015放利年,《新水浒Q传》货真价实回馈玩家,曾经的、现在的、将来的水粉们,如果你曾因某些原因错过了水Q的某次改变,那么当时光来到2015年的时候,就千万不能再次错过了。全民签到神工到手的福利,现已经放开禁锢,将在全年有节奏的进行多次开放,一改30天等传统模式,短小精悍灵活多变;盘活传统副本体系,打造全新的福利系统,历代副本奖励将成体系回馈水粉;改变不比武时站街挂机的窘境,巧妙融入炉石元素,丰富日常活动玩法,创新回合特征更趋明显;江湖行系统再度深度优化,新手再也不必担心自身的进度问题;PVP形式灵活调整,比赛形式和奖励也将有更突破的进展。五周年的超级愿望,365天的持续性回馈奖赏,围绕放利年的主题,倾情打造爱的盛宴。

全年多次签到回馈玩家

扩充日常任务,奖励多样

2015招财进行时

整合副本奖励体系,奖励池扩充

全新道具羊咩咩萌萌出没

相关资讯:
羊年过洋节 情人节浪漫活动来袭
新水浒Q传省时省力 挂机任务很简单
新水浒Q传2地牢围攻 紧急追捕逃犯
新水浒Q传一举多得 修炼任务帮你忙
上一篇:羊年过洋节 情人节浪漫活动来袭 下一篇:对对子贴春联 新水浒Q传2年味正浓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