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副本技巧>

玩家分享:解读新任务“天灵塔”的挑战

发表时间:2011-05-26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玩家分享:解读新任务“天灵塔”的挑战

 

  总共获得经验54306,让人寒心呀~~

  之后我们进入英雄挑战地图,本地图上的NPC都会英雄技能喔~比如武挑战者的隔山,道挑战者的吸蓝还是挺讨厌的,本人没有抗的小破武神,华丽丽的跪倒在第 40层,如果挑战两次同一层都失败的话,就只能结束今天的天灵塔挑战了。之后本人借了个武神,继续尝试挑战。本地图上,第二十六层到第三十层都是1个 NPC,第三十一层到第四十层是2个NPC,第四十一层到第五十层是3个NPC,级别分别从80到110级递加,血量还可以,从8000+递加到1W+不等,到后面3个NPC的时候,还是需要一点装备基础的。本人很喜欢有法挑战者的队伍,因为感觉就好像少了一个NPC一样,很好打!!本人通过本层地图用了 20分钟左右。

 

  在第三十层时,掉落了一个宠物套装。

 

  总共获得经验86610,啊,突然觉得很恍惚,难道这是真的,我没算错吧。

  再之后我们就可以从传送者对话进入星将挑战地图,开始最后的25层挑战。

 

  本层NPC各种技能都会了,可怕的武神,可怕的剑圣的星将技能,很可能就把宝宝秒飞,还是很害怕面对有道挑战者和武挑战者的队伍,第六十层的时候觉得是道小坎儿,还好最终打过了。第五十一层到第五十五层是1个NPC,第五十六层到第六十五层是2个NPC,第六十六层到七十五层是3个NPC,级别从120级到最后的150级,尤其到了72层左右开始,挺艰难的,体验服的某人也是在第73层因为强健开晚了,一个失误跪倒于此;本人第一次打的时候,也因为技能不熟练,技巧不佳,跪倒在第72层,第二天继续尝试的时候,使用了各种星将技能,软磨硬泡的终于通关,用了很久的时间,至少40分钟左右。

 

  总共获得经验120224,这个经验奖励,让人情何以堪。据有关人士称,这个任务的奖励会在近期修改,有望奖励很丰厚,期待。至少如果只是这样的经验奖励,本人基本不会去参加此任务,虽然每天都可以参加,可是感觉并不简单轻易的通关,又需要装备又需要技巧,经验很少,宠物套装的获得途径又有很多,并没有什么亮点。

  另外,此任务吃双倍没有效果。期待更新到正式服前能够有好的修改。

  P.S.有很多人觉得此任务练技能不错~呃,WS的指法是练不了,更新后大家可以尝试下。

上一篇:大话水浒新副本"糖果幽径"截图首曝 下一篇:《大话水浒》谈谈武师和剑客的PK心得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