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副本技巧>

玩家分享:解读新任务“天灵塔”的挑战

发表时间:2011-05-26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玩家分享:解读新任务“天灵塔”的挑战

  终于,体验服又更新了新的任务活动“天灵塔”,有人想到了消逝很久的“勇者训练营”,也有人猜测会不会和某游戏的通天塔任务类似,而大话水浒的天灵塔到底为何物呢~看看便知道啦~

  任务条件:

  等级达到40级或以上的玩家,每天可到浮仙岛(250,48)找NPC“赛半仙”,进入“天灵塔”内挑战各层的英雄好汉。

  任务奖励:

  玩家在成功战胜每层的英雄好汉后将获得相应的角色经验奖励,层数越高经验越多,另外在特定的层数(5,15,25,30,40,50,55,65,75层)还有概率获得“宠物套装”奖励。

  特别说明:

  玩家每挑战一层都有一次失败重新尝试的机会,当玩家再次挑战失败后当天就无法再次参与“天灵塔”活动。

  任务流程:

  这个任务应该是浮仙岛上的第一个任务吧,在比武场附近(250.48)找到赛半仙,对话进入挑战的地图。

 

  第一层到第二十五层,为普通挑战,被挑战的英雄好汉都只会本职业的普通技能,基本上玩家可以完全自动就挑战成功。挑战过每一层后,下一层的英雄好汉还是在地图上随机的位置刷出,地图不算大,基本上刷出的位置其实也还算固定。其中第一层到第五层只有1名NPC,第六层到第十五层有2个NPC,第十六层到第二十五层是3个NPC,级别分别从40级逐加到70级,血量不多,从1000+递加到4000+不等,不到10分钟就可完成挑战,之后有传送者可以传送到下一张地图。

  在第十五层时,掉落了第一个宠物套装

上一篇:大话水浒新副本"糖果幽径"截图首曝 下一篇:《大话水浒》谈谈武师和剑客的PK心得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