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水浒Q传>热点资讯>

替天行道《新水浒Q传2》降妖除魔进行时

替天行道《新水浒Q传2》降妖除魔进行时,大家快来看看吧。

  替天行道《新水浒Q传2》降妖除魔进行时

  《新水浒Q传2》为了给玩家谋求福利,经常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有激烈战斗比拼,同时也有着一些特别活动,例如,降妖除魔。用一句话来形容这个日常活动,任务很简单,经验很丰厚。那么怎么个简单法呢?

  官网地址:http://sh2.wanku.yzz.cn/

  《新水浒Q传2》的游戏背景是在北宋末年的乱世,蚩尤重现,妖魔鬼怪也蜂拥而出,为祸人间。龙虎山张天师为征求苍生,特意招募英雄豪杰,将各地的妖魔一一除去。等级达到60级就可以在汴京城的张天师处参加降妖除魔任务,完成任务将会获得丰厚奖励。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与张天师对话,他便会帮助你探查妖魔的地图和坐标,接到任务后,下凡作乱的妖魔鬼怪的坐标即会显示在任务栏,大家可按图索骥在周围20个坐标内找到怪物并进行击杀。怪物凶狠异常,大家至少要三人组队方可进行,和低于自身25级以上的玩家一起任务还可以获得好汉点奖励,带队的好汉还有额外经验奖励。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击杀各种妖魔鬼怪后,可以获得海量经验,性价比超高哦。不仅如此,每次击杀完毕还有机会在几个固定的地图上刷新出5个金色强盗,击杀金色强盗的经验更是丰厚,不过强盗刷新时会有系统公告,只要等级合适,大家都可以抢着去击杀,所以,眼明手快才是王道!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单凭无双战力,在《新水浒Q传2》中降妖除魔,让玩家体验一个更为真实的水浒世界,还有超多经验和礼品等你拿。更多福利,尽在《新水浒Q传2》!

  关于《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是由火石软件研发并运营的Q版2.5D回合制网络游戏集大成之作。游戏传承自古典四大名著《水浒传》,更以时空穿越的大胆角度诠释了一个不一样的水浒歪传,将无厘头式的幽默进行到底。《新水浒Q传2》主打萌情小清新的特色,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骑着坐骑去战斗,带着萌宠来修行,召唤基友闯天下,携手萌妹爱家园”的精彩,开创2.5D回合网游的全新时代。

  官方网站:http://sh2.wanku.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huihu2

  腾讯微博:http://t.qq.com/sh2wankucom

  官方微信号:shuihuQzhuan2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新水浒Q传2冲上云霄 高阶升级宝典
新水浒Q传不求人 神工装备免费搞定
群雄并起新水浒:谁是天下第一帮?
神兵要爱惜 新水浒Q传装备修理手册
上一篇:新水浒Q传2冲上云霄 高阶升级宝典 下一篇:新水浒Q传2闯险关 带兵突袭赚钱钱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