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水浒Q传>热点资讯>

闯险关《新水浒Q传2》带兵突袭赚钱钱

闯险关《新水浒Q传2》,带兵突袭赚钱钱,大家快来看看吧。

  闯险关《新水浒Q传2》带兵突袭赚钱钱

  想拿出实力挑战自我极限,又想稳稳当当打宝赚钱?《新水浒Q传2》全面满足你的要求!带兵突袭金钱高端副本,风格迥异的回合战斗模式,丰厚的分段储备金奖励,究竟会给玩家带来怎样富可敌国的财富和挑战呢?邀上三五好友,前来一试便知!

  官网地址:http://sh2.wanku.yzz.cn/

  《新水浒Q传2》的游戏背景是在北宋末年的乱世,奸臣高俅劝说皇上出兵围剿梁山,昏君竟然答应请求,如今,高俅聚集人马屯兵益津关,据说还有一些会巫术的异族巫师。所谓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梁山扛把子宋江招募各路好汉利用夜色作为掩护突袭益津关的高俅部队,不过异族巫师十分厉害,各位好汉一定不要单独前往,大于40级且至少三人组队方可去找汴京城暗探接取任务。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益津关副本异常惊险,好汉们进入副本后将接受众多力都尉、巫都尉、医都尉、术都尉等等各种挑战,每个都尉都有其各自的绝技,加血、封印,暴击……不尽相同,并且每轮都会刷新相应的援兵,极为凶险,每击杀一个都尉它都会掉落两个腰牌,拾取后将获得腰牌对应的增益效果,出副本后即会消失。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副本中的战斗也不与其他回合制网游相同,好汉们将会遭遇到两种战斗模式,一种为划拳战斗,每回合会随机获得猜拳状态,每个人物和怪物头上均会显示石头、剪刀或者布的图形提示,状态之间相互克制,而骷髅图案则被所有状态克制,头上若悬挂炸弹,则目标死亡会对攻击一方全体造成伤害;另一种为连环绝杀战斗,怪物每次受到伤害都会按照规律发生一次外形变化,如果怪物受到伤害死亡,则所有同类型的怪物都会受到一定伤害,同类型的怪物越多伤害越大。所以,单凭简单的挂机是无法轻松通关的哦,知道战斗规律,团队之间相互配合才能制敌取胜。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突袭益津关为副本战斗模式,产出大量储备金。每天只能挑战一次,45分钟内挑战完,可获得130%奖励,55分钟内挑战完可回的100%奖励,超出55分钟只能回的80%奖励,每次最多可挑战1小时,1小时未能完成挑战玩家将会被强制请离副本,同时只能获得50%的储备金奖励。最重要的一点是,完成速破连环马后将会获得投缘状态,在这个状态下完成突袭副本奖励翻倍哦,记得分配好您的时间哟。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新水浒Q传2》特色高端副本开启,关卡精兵上万,副本BOSS成群,丰厚储备金应有尽有,想打怪发财?欢迎来战!

  关于《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是由火石软件研发并运营的Q版2.5D回合制网络游戏集大成之作。游戏传承自古典四大名著《水浒传》,更以时空穿越的大胆角度诠释了一个不一样的水浒歪传,将无厘头式的幽默进行到底。《新水浒Q传2》主打萌情小清新的特色,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骑着坐骑去战斗,带着萌宠来修行,召唤基友闯天下,携手萌妹爱家园”的精彩,开创2.5D回合网游的全新时代。

  官方网站:http://sh2.wanku.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huihu2

  腾讯微博:http://t.qq.com/sh2wankucom

  官方微信号:shuihuQzhuan2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新水浒Q传替天行道 降妖除魔进行时
新水浒Q传2冲上云霄 高阶升级宝典
新水浒Q传不求人 神工装备免费搞定
群雄并起新水浒:谁是天下第一帮?
上一篇:新水浒Q传替天行道 降妖除魔进行时 下一篇:新水浒Q传一举多得 修炼任务帮你忙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