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水浒Q传>热点资讯>

神兵要爱惜《新水浒Q传2》装备修理手册

神兵要爱惜《新水浒Q传2》装备修理手册,大家快来看看吧。

  神兵要爱惜《新水浒Q传2》装备修理手册

  在《新水浒Q传2》中,有关装备的玩法多种多样,不仅仅局限于下副本、打BOSS拿高级装备,或者装备强化之类的,游戏中还有一些更重要的与游戏相关的功能,可能往往并不被玩家关注,其中,装备的修理都大有深意,多种多样。

  官网地址:http://sh2.wanku.yzz.cn/

  俗语说得好,佛靠金装,人靠衣装。而在《新水浒Q传2》里,所有装备均设置了耐久度,战斗时会消耗一定的耐久,当耐久度降为0,装备就无法发挥它的效力,要去维修才行啦,在各个商店NPC里都可以进行装备的修理,但是,会对装备的耐久上限进行一定的损耗。不过,要想在这片水浒大陆上驰骋战场,成为一名响当当的人物,怎么能裸装上阵呢?损耗也要修呀。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那么,不损耗耐久上限又可以维修装备的地方在哪里?答案揭晓——身为梁山好汉的你自然也是有帮派的,那么,去找帮派商人吧,使用您参与帮派任务累积下来的帮贡去维修装备吧,绝对不会掉耐久哦,但是,与商人交谈需要口令,为防止敌人偷袭,口令每天都会变更。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不知道的话可以去问问帮派的各位当家和堂主。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相关新闻:
《新水浒Q传2》元旦庆典 盛世开幕
新水浒圣诞活动:追捕圣诞夜大怪盗
新水浒Q传2幸福满满 欢度闪亮圣诞
不一样的圣诞节 多重活动乐翻天
上一篇:《新水浒Q传2》元旦庆典 盛世开幕 下一篇:群雄并起新水浒:谁是天下第一帮?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