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水浒Q传>热点资讯>

武装到牙齿《新水浒Q传2》召唤兽装备轻松拿

武装到牙齿《新水浒Q传2》召唤兽装备轻松拿,大家快来看看吧。

   武装到牙齿《新水浒Q传2》召唤兽装备轻松拿

  《新水浒Q传2》超萌有爱的召唤兽宝宝让众玩家都爱不释手。在替天行道的旅途中,召唤兽宝宝应该算得上是玩爱们最亲密的伙伴了,一起探险,一起战斗。所以,宝宝们的强大与否直接关系到玩家的切身利益,而召唤兽装备就是玩家让宝宝变强大的最直接途径,超强力装备让你的宝宝武装到牙齿!

  官网地址:http://sh2.wanku.yzz.cn/

  《新水浒Q传2》中,每位玩家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召唤兽宝宝,不管是洗宝宝,还是给宝宝打技能,都是希望宝宝能够变得强大起来。游戏中的召唤兽装备是仅供召唤兽使用的专属装备,它是增加召唤兽的技能以及强化召唤兽实力的必备之物。好的装备绝对会让宝宝无比强大哦。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而召唤兽装备一般分为三类,有提升攻击力的头饰、提升防御力的挂饰以及提升生命和速度的尾饰。宝宝只要到了一定等级玩家就可以给它使用装备咯,目前最高级的召唤兽装备有140级,同时装备也同人物装备一样分为普通到神工五种品质,当然等级越高,品质越高装备的效果也越厉害,速度带上你的宝宝一起加油努力吧!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相关资讯:
新水浒Q传2飘渺塔一游 富贵险中求
梁山的大脑哪家强 御前科举见真章
就这么任性 新水浒Q传2斗鸟也疯狂
新水浒挖宝新体验 永久时装箱中藏
上一篇:新水浒Q传2飘渺塔一游 富贵险中求 下一篇:不一样的圣诞节 多重活动乐翻天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