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水浒Q传>热点资讯>

梁山大脑哪家强 新水浒Q传2御前科举见真章

梁山大脑哪家强,新水浒Q传2御前科举见真章,大家快来看看吧。

   梁山大脑哪家强《新水浒Q传2》御前科举见真章

  《新水浒Q传2》阵营争夺战即将火热打响,除了在比赛场上激烈厮杀,你也可以另辟蹊径,参与御前科举,文斗见真章。梁山大脑哪家强?丰厚奖品犒赏众学霸!

  官网地址:http://sh2.wanku.yzz.cn/

  科举制始于隋朝,隋炀帝大业三年开设进士科,用考试的办法来选取进士,这种制度一直延续到《新水浒Q传2》的游戏背景时代——北宋末年。游戏中的御前科举分为乡试、殿试两个部分,每日17:30-18:30大于30级的玩家可以直接去找桃源镇镇长报名参加乡试。人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竞技场上意气风发的选手们,除了扎实的知识还需要超强心理素质,但到了纯知识领域,学霸们一展长才的机会就来了。学好理论知识,今天就开始出击吧!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玩家报名后依次找到1-20号考官进行答题即可,乡试需要答题20道,答题活动中可以使用天罡令牌、天机令牌、天伤令牌等道具辅助答题,根据这答题中准确率、时间最优的一次进行排名,成绩根据时间计算,答错增加20秒时间,活动排名前10名的玩家将进入殿试。

相关资讯:
就这么任性 新水浒Q传2斗鸟也疯狂
新水浒挖宝新体验 永久时装箱中藏
新水浒名声显赫:改名卡限区上架
新水浒Q传2添新搭档 联运遍地开花
上一篇:就这么任性 新水浒Q传2斗鸟也疯狂 下一篇:新水浒Q传2飘渺塔一游 富贵险中求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