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水浒Q传>热点资讯>

挖宝新体验《新水浒Q传2》永久时装箱中藏

挖宝新体验《新水浒Q传2》永久时装箱中藏,大家快来看看吧。

  挖宝新体验《新水浒Q传2》永久时装箱中藏

  相信友友们和我一样体验到了《新水浒Q传2》藏宝图新玩法了吧,这一刻终于揭晓了!在这里你可以化身蓝翔挖掘机高手,踏寻潜伏着重重危机的“益津关”亦或是走访神秘莫测的“海底隧道”一切都是那么充满未知而又精彩缤纷。就这样,带上你的召唤兽,叫上几个聊得开的兄弟,一起来期待接下来将会大家曝光的“藏宝图”新玩法。

  官方网站:http://sh2.wanku.yzz.cn

  大于等于40级的玩家可以在汴京城找到“罗真人”花费一定数量的银两就可以从他那里租到照妖镜,只要你学习了宝藏探查技能,来到适合你自身挖宝等级的地图,使用照妖镜,咱们就开挖啦!使用照妖镜可以显示藏宝小妖的大概方位,慢慢的找,附近总会出现滴,也可以花费20活力直接显示坐标,找到并杀掉藏宝小妖后可以搜到他们身上的藏宝图。每个照妖镜只可以使用10次,第二天会自动消失,所以一定要在当天用完哦。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相关新闻:
新水浒名声显赫:改名卡限区上架
新水浒Q传2添新搭档 联运遍地开花
新水浒Q传2养老基金:计划正式启动
《新水浒Q传2》完成周任务 领元宝工资
上一篇:新水浒名声显赫:改名卡限区上架 下一篇:就这么任性 新水浒Q传2斗鸟也疯狂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