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热点资讯>

《新水浒Q传》水浒青年 梁山游记

  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超给利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以其独特的清新画风、可爱的人设形象、丰富的游戏内容,受到了广大玩家朋友的一致好评。在《新水浒Q传》中,你除了可以体验升级的欢乐,享受副本的乐趣,感受竞技的激情,还可以拉上几个好友,游

  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超给利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以其独特的清新画风、可爱的人设形象、丰富的游戏内容,受到了广大玩家朋友的一致好评。在《新水浒Q传》中,你除了可以体验升级的欢乐,享受副本的乐趣,感受竞技的激情,还可以拉上几个好友,游览美丽风景,摆出可爱造型,留下最动人的回忆。今天就让我们善于发现美景的玩家记者,带领我们一探梁山美景吧!

  我们一起看过的风景>>

  http://bbs.changyou.com/DHSH/topic.jsp?topicId=24423145

  图1:让我们共同起航,踏上寻找美景的路吧

  偷情圣地——虎头峰

  摇晃的吊桥,朦胧的月光,烟雾缭绕下的虎头峰别有一番人间天堂的意味。每当你静静的躲在虎头峰的月亮之上,回味凤凰传奇带来的绝唱时,都会在不经意间看到许多对小情侣在这里谈情说爱,想回避都来不及。因为前来赏月的人数实在众多,这里俨然成为不适合偷情的偷情圣地了。

  图2:月亮之上,无数人影在飘荡

相关资讯:
《新水浒Q传》论坛有约 明星E家族
《新水浒Q传》浪子爆笑四格 女神都这样
《新水浒Q传》荣誉家族 火热开战!
上一篇:《新水浒Q传》论坛有约 明星E家族 下一篇:《新水浒Q传》帮派竞技 谁能雄霸武林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