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热点资讯>

《新水浒Q传》荣誉家族 火热开战!

  还在为找不到心仪的家族而苦恼么?想向所有的玩家展示你的家族和荣耀么?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超给利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为所有玩家和家族准备了一份丰厚的大礼。大家只要参与官方论坛“家族荣誉进驻战”活动,就有机会

  还在为找不到心仪的家族而苦恼么?想向所有的玩家展示你的家族和荣耀么?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超给利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 传》,为所有玩家和家族准备了一份丰厚的大礼。大家只要参与官方论坛“家族荣誉进驻战”活动,就有机会成为“正式”回合制家族,并拥有属于自己家族的专题页,更有可爱情侣生肖龙卡送出。获得家园页的家族可以在官方平台展现家族魅力,招收家族新成员,更有机会获得神秘礼品,这样名利双收的好事怎么能错过?

  家族荣誉进驻战>>

  http://bbs.changyou.com/DHSH/topic.jsp?topicId=10831509

  图1:为你的家族找一个专属认证吧

  参与论坛活动 成为荣誉家族

  想要成为《新水浒Q传》官方认证版荣誉家族其实很简单。首先,水粉们需要要在论坛进行发帖报名,为自己的家族撰写特色介绍、制作家族LOGO,并贴上你们有爱的合影。在每一期论坛活动结束后,我们会进行评比,所有参与活动的家族都有机会获得限量版情侣生肖龙卡和专属家园页面。现在第一次评比活动的结果正在审核中,家族展示页面即将上线。我们第二期活动也在火热筹备中,想要参与的家族可要抓紧准备咯。

  图2:玩家摆出可爱造型 为家族加油喝彩

  招募新鲜血液 获取神秘大礼

  《新水浒Q传》特别为想要认识更多朋友的水粉,想要招募新成员的家族准备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家族交流专区。在这里,你可以向所有玩家展示家族成员,喊出家族宣言,秀出家族荣誉;还可以招募新成员,认识新朋友,不断提升家族的实力。同时,进入荣誉榜单的家族还会获得《新水浒Q传》特别提供的神秘心动大礼,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图3:神秘大礼会不会是精品情侣周边呢

相关资讯:
《新水浒Q传》暑期活动 收获大盘点
《新水浒Q传》玩家图文巨献 情不知所起
《新水浒Q传》甜蜜过七夕 烹调爱的蜜方
上一篇:《新水浒Q传》暑期活动 收获大盘点 下一篇:《新水浒Q传》浪子爆笑四格 女神都这样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