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热点资讯>

《新水浒Q传》论坛有约 明星E家族

  伴随着“家族荣誉进驻战”活动的兴起,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超给利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涌现出一大批高质量的玩家。他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最终一起建立了家族,在《新水浒Q传》为他们带来的梦幻世界里快乐的生活。看着

  伴随着“家族荣誉进驻战”活动的兴起,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超给利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涌现出一大批高质量的玩家。他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最终一起建立了家族,在《新水浒Q传》为他们带来的梦幻世界里快乐的生活。看着一个个家族的快速崛起,我们官方记者站的记者们也按捺不住对明星家族的好奇心,开始了新一轮的家族访谈录。现在就由我们的官方记者带领大家一起领略丨Evil丶XXo灬家族的风采吧!

  电二应天府丨Evil丶XXo灬家族>>

  http://bbs.changyou.com/DHSH/topic.jsp?topicId=21333801

  家族荣誉进驻战>>

  http://bbs.changyou.com/DHSH/topic.jsp?topicId=10831509&page=1

  图1:玩家交流专区马上上线啦

  美术策划——月影

  记者:美女你好!

  月儿:我叫月影,是E家族的美术策划。

  记者:请问论坛的活动帖是不是你发的呀?

  月儿:那必须是我发的呀,我弄了好久呢。

  记者:请问你参加这个活动的目的是什么呢?

  月儿:就当初看见你抱的那个水水嘛,我也很喜欢,我就想也要一个,虽然我知道不一定能得到吧,但是还是很想要一个的。

  记者:那好吧,那这个家族哪里吸引你让你加入他们的呢?

  月儿:我的好姐妹是这个家族的,我的师父也是这个家族的,拜师以后我就进这个家族了。

  记者:平常你们在一起都组织什么样的娱乐活动呢?

  月儿:拍照,组织家族里的人3V3、5V5竞技,在YY唱歌。

  图2:家族介绍彰显魅力

相关资讯:
《新水浒Q传》浪子爆笑四格 女神都这样
《新水浒Q传》荣誉家族 火热开战!
《新水浒Q传》暑期活动 收获大盘点
上一篇:《新水浒Q传》浪子爆笑四格 女神都这样 下一篇:《新水浒Q传》水浒青年 梁山游记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