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职业经验>

《大话水浒》浅谈医生练级和赚钱心得体会

发表时间:2011-03-19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医生练级和赚钱心得

       本人是个小YS.我用了5天冲到了50级.嘿嘿.给大家一个参考吧.希望没人吐口水.

  首先是做刚刚出来的新手任务.这个大家都比较熟悉啦`做完新手任务一般是到15级左右,就可以去黄泥岗野外战斗了``最好组个练宝宝的队``高手云集``一回合你还没出手人家就完事了``这样升级很快啦```到了20就去跑商会吧``人家说10轮完事得黑市交易``我给了不少材料都扔给杂货的那女的了``黑市卖6000/张``别让人家给黑了``(25级以前抓紧拜师.师傅可以照顾你啊).跑商会要是有耐心要跑到30级``估计你就有钱啦``要学会攒钱``野外战斗争取抓个好宝宝,尽量别买`容易被黑的!!

  30级以后入帮派.找个有建设任务的帮派哦.因为新手跑建设的时候就是让你去找材料.跑经营浪费钱`星宿的飞行就得好几张.帮贡跑到2000+的时候老大就会给你奖金了.耐心跑.有时候接到训练小兽的任务本人一概放弃`因为浪费时间.放弃的5分钟跑跑镖`做做商会.还是会得到经验的.等你到40就好混了``赚钱买个好点的少女.心高技能高.你去带XL的时候好队长就愿意加你了.当然YS不是太好混.毕竟XL需要的是高攻打手啊~可以自己带队`可是找朋友带你.加油升级吧``到了45想换宝宝的换个骷髅(经济允许的情况下).毕竟骷髅心比少女高~医生一定要会赚钱``因为一般练宝宝的队不喜欢医生-.-|||(不要这样~!!!)

  继续冲级50级很简单的哦~~

  赚钱```这个就难了```关键看你有没有胆量!!!本人喜欢倒卖``我采集的时候采到的百宝箱.开上古吧``一张能卖30W呢``好吸引人``不过我喜欢都开出来以后自己去合``合成宝图可不是让你去寻宝哦```有生命危险的!!喊世界卖``一张上古的宝图能卖150W...这样赚钱太爽了..还有就是常去市场看```别人就的时候失误打错价了那你就赚了了解市场是倒卖的关键``你要是不懂价``那你没准就赔了......

  不说啦不说啦``又说多了``游戏嘛``关键是大家玩的高兴``其实并不需要很在意的...

上一篇:《大话水浒》武师的英雄技能暗杀分析! 下一篇:大话水浒关于法师的个人见解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