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职业经验>

《大话水浒》武师的英雄技能暗杀分析!

发表时间:2011-03-19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武师英雄技能暗杀

  终于禁受不住诱惑,把暗杀给满了,那就一个贵啊。

  15级以后点一级差不多200W左右了。估计点技能就要花1500W左右。

  点满了以后找了很多职业的人P,SL,TS也去了,把心得和大家分享下。

  1。永远不要试着用暗杀去点130+的YS和JK,结果只会让你无地自容。

  2。暗杀15级以后,SL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至少第8关之前的命中率有80%,到了20级以后,前8关的命中率可高达95%。当你的攻击达到1800以后,打出的伤害都是1W+,前8关当然都是一路秒过,这种快感是任何一个职业无法比拟的。

  你甚至可以带一组60+的人,让他们防,然后就是刷刷刷,五回合一轮。

  3。暗杀用来TS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不掉血,20级掉蓝110,命中基本上是跟用嗜血没什么区别了。这里的命中是对于小怪而言,对主怪还是用破天比较好,考虑到物抗主怪比较多。

  4。PK的时候,当你的对手的防御有600+的时候,暗杀的MISS率大概就有50%了,上了700+后,基本很难命中,所以高级之前PK作用基本不大。用来秒秒血防宠倒是不错的选择。

  所以,唉唉,如果你140级的话,还穿着110的衣服,我是相当开心的。

  5.暗杀还是一个比较帅的技能,单单从技能效果来说,WS的其它三个英雄技能的效果平平,暗杀的拉风是有目共睹.但如果仅仅是1级的话,是上不了台面的.希望各位WS朋友,尽可能的把他点高,20级还是挺实用的.

  6.物抗装备并不会影响暗杀的命中.

  7.暗杀对灵巧没有加成.

上一篇:如何从输出练级JK摇身一变成为辅助型 下一篇:《大话水浒》浅谈医生练级和赚钱心得体会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