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水浒Q传>热点资讯>

《新水浒Q传2》诱人Boss定时送宝物

《新水浒Q传2》诱人Boss定时送宝物,大家快来看看吧。

  Q版2.5D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2》野外中潜伏着神秘的Boss,他们身上携带了大量的宝石,卡片,强化石等高价值物品。只要成功击杀,那么这些珍宝都将属于参与战斗的好汉们。只是这些Boss虽然出现的地点不同,但是却很准时,接下来一起看看这些诱人BOSS的真面目吧。

  官网地址:http://sh2.wanku.yzz.cn/

  诱人的BOSS每天都携带着诱人的奖励准时出现在野外各个地图,他们是掉宝的绝对主角,无疑一直是梁山好汉们争相抢夺的目标。饰品套装、经验丹、坐骑技能书、强化石、储备金……只要征服他们,就能将宝物统统收入囊中。想知道哪个Boss的出现时间和地点?直接点击“日常任务”的Boss群选项中查看。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新水浒Q传2》中,玩家在进行击杀Boss的时候还经常遭遇“抢夺战”,即在当有两队或者以上人马都在争抢同一只Boss时,只有战胜其他队伍,你才可以赢得挑战Boss的权利,由于这种争夺战是参与的队伍都有资格参与争夺,所以玩家在进行击杀时风险较大,有可能会碰上战力极高的玩家,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想要捧得宝物归,手底下见真章啊!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最终将会有一支队伍方脱颖而出,获得珍贵的世界BOSS击杀权,与超高AI的BOSS零距离接触,一决雌雄,体验紧张刺激的BOSS击杀战。挑战成功的队伍将会畅享团队作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更可获得价值不菲的道具奖励,金块、饰品套装、强化石、技能书……无限精彩好礼在击杀Boss后会直接放到您的背包中。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风暖花香春明媚,崭新的4月《新水浒Q传2》邀你到绿草如茵的战场上舒展筋骨,寻找神出鬼没的BOSS,莫负四月好春光!

  关于《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是由火石软件研发并运营的Q版2.5D回合制网络游戏集大成之作。游戏传承自古典四大名著《水浒传》,更以时空穿越的大胆角度诠释了一个不一样的水浒歪传,将无厘头式的幽默进行到底。《新水浒Q传2》主打萌情小清新的特色,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骑着坐骑去战斗,带着萌宠来修行,召唤基友闯天下,携手萌妹爱家园”的精彩,开创2.5D回合网游的全新时代。

  官方网站:http://sh2.wanku.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huihu2

  腾讯微博:http://t.qq.com/sh2wankucom

  官方微信号:shuihuQzhuan2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制作乐翻天 新水浒Q传2礼包藏好礼
新水浒Q传白色情人节 引发结婚热潮
新水浒Q传封灵大法好 宝石进阶要术
新水浒Q传2庆元宵 彩蛋双倍大联欢
上一篇:制作乐翻天 新水浒Q传2礼包藏好礼 下一篇:热血梁山谁称王 新水浒帮战显神威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