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水浒Q传>热点资讯>

《新水浒Q传2》白色情人节引发结婚热潮

《新水浒Q传2》白色情人节引发结婚热潮,大家快来看看吧。

  《新水浒Q传2》白色情人节引发结婚热潮

  《新水浒Q传2》洋溢着爱情芬芳的白色情人节为各位单身的梁山男女加上了一把爱情的火焰,为了参与活动,各位GG\MM勇敢的向心爱的人儿发出爱的信号,表白、求婚,一对对才子佳人在白色情人节当日踏入了婚姻的殿堂,良辰、美景、佳人,为绚烂的暖春带来了浪漫的色彩!

  官网地址:http://sh2.wanku.yzz.cn/

  正所谓千里姻缘一线牵,茫茫人海有情人既能相遇,便是天意,人生苦短,能与心爱之人携手共闯天涯岂不美哉!在《新水浒Q传2》中男女玩家双方情投意合,情到浓处时便可定下终生,共谱浪漫童话。玩家只要双方角色等级达到30级以上,并且互为好友且具有高达8000的好友度,即可到汴京月老使者处登记结婚啦!在这里,月老将为玩家见证幸福浪漫的时刻,记下山盟海誓不变的爱情誓言,镌刻爱情最美的瞬间。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两位新人将在月老面前重温在游戏中的爱情的点点滴滴,确定彼此,并在月老面前许下一生一世的承诺,登记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此时,玩家可为心爱之人准备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让她一生难忘,每每想起此刻都笑靥如花。月老处有各式档次的婚礼任您选择,最少的需要花费99999银两,为了心爱的她,可不要吝啬哦!新郎可以为新娘准备或浪漫温馨的传统式婚礼,或潮流前卫的西洋婚礼,还可以为其奉上超豪华的烟花盛宴。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爱情宣誓后,新人们便可进行热闹非凡的婚礼仪式了。在婚礼仪式中,新人们可以乘婚车游览水浒中的每一个角落,在游行中慢慢回忆曾经一起战斗、一起奔跑、嬉笑的瞬间,也可以在好友的围观见证下尽享这幸福浪漫的时刻,在鲜花、烟花、喜糖的包围中将幸福蔓延到游戏中的每一个玩家,尽情地狂欢。玩家好友围观婚礼也会有意外收获,只要抢到新人们散发的喜糖就可以得到获得储备金等喜宴大奖,和新人们分享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成为结发夫妻之后便进入了独自的二人世界中,婚礼结束之后新人们就可以一同布置新房,独享二人温馨生活了。夫妻双方心意相通,能使用夫妻技能瞬间传送至对方身边,随时保护心爱的她。进入家园,可以看到新的储物格,放入属于你们的共同产。走进新房,共同铺喜床、挂喜联更添婚庆的气氛,在喜气洋洋的包围中度过这最幸福美满的一天。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新水浒Q传2》精彩的白色情人节活动已进入尾声,您和您的伴侣获得了什么大奖呢?不管得奖与否,相信你们一定在活动之余尽情的享受了浪漫的二人世界,真爱无需多言,在此祝愿天下所有情侣幸福美满,情意绵绵!

  关于《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是由火石软件研发并运营的Q版2.5D回合制网络游戏集大成之作。游戏传承自古典四大名著《水浒传》,更以时空穿越的大胆角度诠释了一个不一样的水浒歪传,将无厘头式的幽默进行到底。《新水浒Q传2》主打萌情小清新的特色,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骑着坐骑去战斗,带着萌宠来修行,召唤基友闯天下,携手萌妹爱家园”的精彩,开创2.5D回合网游的全新时代。

  官方网站:http://sh2.wanku.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huihu2

  腾讯微博:http://t.qq.com/sh2wankucom

  官方微信号:shuihuQzhuan2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新水浒Q传封灵大法好 宝石进阶要术
新水浒Q传2庆元宵 彩蛋双倍大联欢
新水浒Q传2劲爆宝石节 大家齐镶嵌
新水浒Q传福利不停 抓个年兽好过年
上一篇:新水浒Q传送玫瑰 白色情人节秀恩爱 下一篇:制作乐翻天 新水浒Q传2礼包藏好礼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