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水浒Q传>热点资讯>

新水浒Q传2圣诞活动:追捕圣诞夜大怪盗

新水浒Q传2圣诞活动,追捕圣诞夜大怪盗,大家快来看看吧。

  《新水浒Q传2》追捕圣诞夜大怪盗

  一年一度的圣诞佳节再次光临水浒大陆,《新水浒Q传2》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气,圣诞老人也开始广发礼物咯!这次《新水浒Q传2》的圣诞老人将携带满满的礼物送给各位好汉哦。可是,丰厚的圣诞礼物却引来了江湖怪盗的垂涎,敢抢礼物?这还了得?各路好汉速速抄家伙抓住他们!

  官网地址:http://sh2.wanku.yzz.cn/

  圣诞活动期间每天晚上的20:00—22:00圣诞怪盗就成群结对的出现,可怜的圣诞老人被打劫,礼物也不知去向!可恶的圣诞怪盗不但抢走圣诞老人的礼物,还大摇大摆地四处游走。 等级≥30级的水浒好汉们三人或以上组队,即可教训教训这些嚣张的盗贼,势必要将圣诞礼物都夺回来。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所有的圣诞怪盗均明目张胆的以明雷的形式出现,但是他们都非常聪明,只在一个地图活动20分钟,战斗一次后消失。从活动时间开始,会首先在桃源镇郊场景内刷新20个圣诞怪盗NPC明雷,此后每隔20分钟将先后在桃源镇、十字坡、汴京西郊、蜈蚣岭、枯树山刷新20个怪盗。所以,水浒好汉们要想追捕这些怪盗,只需根据刷新的路线前进,自然可以事半功倍。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相关资讯:
新水浒Q传2幸福满满 欢度闪亮圣诞
不一样的圣诞节 多重活动乐翻天
武装到牙齿:新水浒宝宝装备轻松拿
新水浒Q传2飘渺塔一游 富贵险中求
上一篇:新水浒Q传2幸福满满 欢度闪亮圣诞 下一篇:《新水浒Q传2》元旦庆典 盛世开幕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