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水浒Q传>热点资讯>

《新水浒Q传2》养老基金计划正式启动

《新水浒Q传2》养老基金计划正式启动,大家快来看看吧。

  《新水浒Q传2》养老基金计划正式启动

  在金融理财越来越平民化的今天,走在大街小巷中,手执财经报,耳听报盘的中年大妈随处可见。尽管如此,在游戏里加入“理财概念”的行为却不常见,而《新水浒Q传2》则是一个“吃螃蟹者”,游戏中所推出的“水浒基金”就是将理财基金玩法付诸实践的创举,一次投保,终身受益,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元宝啦!

  官方网站:http://sh2.wanku.yzz.cn

  各位好汉进入游戏,就会发现上方的活动图标中出现了一个叫做“水浒基金”的选项,点击进去之后即可看到水浒养老基金的面板,面板中间赫然立着“一期基金”“二期基金”两大类,分别代表着不同的投资金额和达标返还率。试想一下,每天上线除了基本产出之外,还有一笔稳定的利息收,那该是多自在的日子呀!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作为一个理财初学者,应该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基金呢?投资了心属的理财基金之后,只要达到对应的级别即可获得银元宝返还回馈。其中一期基金投资金额10-100000金元宝之间均可,返利等级段有5个等级,横跨30-70级共五个等级段;二期基金属于高端人士专享,金额在5万-20万之间,玩家达到80、100、120等级时可获绑定元宝返还。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相关资讯:
《新水浒Q传2》完成周任务 领元宝工资
进击の召唤兽:12月12日清新公测
新水浒2收集天工碎片 兑换精彩道具
新水浒Q传2福利:土豪Boss携宝来袭
上一篇:《新水浒Q传2》完成周任务 领元宝工资 下一篇:《新水浒Q传2》添新搭档 联运遍地开花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