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水浒Q传>热点资讯>

新水浒Q传2福利:土豪Boss携宝来袭

新水浒Q传2福利,土豪Boss携宝来袭,大家快来看看吧。

  《新水浒Q传2》土豪Boss携宝来袭

  精英Boss——这个《新水浒Q传2》世界里不可一世的狠角色,已然露出狰狞的面目。而击杀它掉落的巨额奖励,也深深的吸引了好汉们贪婪的目光。满城Boss携带宝物强势来袭,勇士们准备好了吗?火石软件自主研发并运营的2.5D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2》增加了BOSS的挑战次数和物品掉落,全新内容让这个寒冬也充满激情!

  官方网站:http://sh2.wanku.yzz.cn

  每天固定时间刷新、出现在世界野外地图的BOSS们,无疑一直是梁山好汉们争相抢夺的目标。饰品套装、经验丹、坐骑技能书、强化石、储备金……只要征服他们,就能将宝物统统收入囊中。伴随着人物角色等级的逐步提高,现有的Boss等级也已经提升并且目前掉落的物品更强力、更稀有,据说还有高等级、高品质的召唤兽装备和坐骑装备出现哦,激动不?叫上小伙伴们一起去挑战吧!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相关资讯:
新水浒Q传2新副本:勇闯棒棒堂来袭
要包包! 新水浒2生产材料包超给力
新水浒Q传2双11 精彩不让你剁手!
采集技能哪家强 新水浒教你做达人
上一篇:《新水浒Q传2》新副本:勇闯棒棒堂来袭 下一篇:《新水浒Q传2》收集天工碎片 兑换精彩道具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