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水浒Q传>热点资讯>

新水浒Q传装备再升级:新装备炼化系统

新水浒Q传装备再升级,新装备炼化系统,让你实力非凡,快来看看吧。

  等级达到40级的玩家需要前往应天府(272,283)装备加工商,领取任务“铭刻分解”任务,组队五人前往“岩洞密室副本”击杀“欧阳斌”完成任务。

  完成任务后,玩家可以学会生活技能“铭刻”、“分解”。

全新生活技能:铭刻与分解

  玩家可以通过“铭刻”技能制造强化对应位置装备的卷轴,通过使用卷轴来强化装备的属性,并且可以使用材料进行升级铭刻等级。

  玩家可以每日前往应天府(281,279)异界铭刻大师处花费10W银两领悟新的铭刻卷轴制造配方,并且已经对于已经拥有铭刻的装备可在异界铭刻大师处可以进行已经铭刻的装备升级铭刻等级,摘除铭刻卷轴等功能。

铭刻卷轴种类繁多,全面提升装备属性

  制造卷轴所需要的材料以及升级所需要的材料通过“分解”技能,分解玩家废弃的装备或废弃的铭刻卷轴即可获得,分解时候会出现分解失败几率,装备品质越好分解成功率越高,分解传说装备会获得绑定传说石,分解神功以及逆天装备会获得绑定的神工石碎片。

相关资讯:
《新水浒Q传》精美壁纸各分辨率欣赏下载
迎新生 《新水浒Q传》欢乐圣诞原画首曝
捣蛋鬼降临 《新水浒Q传》悬赏首杀英雄
末日之后 《新水浒Q传》永生狂欢
上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新水浒Q传》生肖蛇卡 下一篇:新水浒Q传阵营系统:在朝为政江湖为义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