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热点资讯>

捣蛋鬼降临 《新水浒Q传》悬赏首杀英雄

《新水浒Q传》岁末狂欢盛典已经开启,两组新服【棒棒糖】、【彩虹糖】人气火爆,很多水粉也唤回了昔日好友,大家一起感受水浒的全新乐趣。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今日迎来首次“守护天空城”击杀BOSS活动。为了让活动更加

  《新水浒Q传》岁末狂欢盛典已经开启,两组新服【棒棒糖】、【彩虹糖】人气火爆,很多水粉也唤回了昔日好友,大家一起感受水浒的全新乐趣。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今日迎来首次“守护天空城”击杀BOSS活动。为了让活动更加刺激,《新水浒Q传》还为大家准备了一个“首杀大奖”,全服三天超长双倍,绚丽脚底光环不限量奉上。

  重金悬赏首杀英雄>>

  http://xsh.changyou.com/info/sjboss.shtml

新水浒Q传最新图片

  守护天空城,抢夺首杀大奖

  悬赏首杀英雄 大奖倾力奉上

  《新水浒Q传》特别在捣蛋鬼BOSS首次出世的今天,推出“守护天空城,首杀赢大奖”活动。在所有参与“守护天空城”活动的服务器中,按照击杀捣蛋鬼BOSS所用的时长来评比前三名的服务器。这三个服务器,在获得“守护天空城”活动奖励的基础上,可额外为服务器赢得全服三天超长双倍经验奖励。

新水浒Q传最新图片

  自带超炫技能,捣蛋鬼BOSS来袭

  除此之外,在12月22日当天,每个服务器给予捣蛋鬼BOSS最后一击的队伍,将获得由官方提供的额外奖励,绚丽脚底光环一个。同时,每次BOSS被击杀后,所有参与活动的水粉都可以获得“棉花糖”道具一个。使用“棉花糖”可以在当天进行抽奖,就有机会获得全新智能萌宠“乔不尚”一只。

上一篇:末日之后 《新水浒Q传》永生狂欢 下一篇:迎新生 《新水浒Q传》欢乐圣诞原画首曝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