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热点资讯>

《新水浒Q传》捣蛋鬼降临 今日狂欢开幕

《新水浒Q传》捣蛋鬼降临 今日狂欢开幕

  棉花糖换神兽 悬赏首杀英雄

  为了让每一位水粉都能感受到击破末日传言的喜悦,《新水浒Q传》特别将两只骑战双宠中的“乔不尚”作为“守护天空城”活动的特别奖励。活动结束后,玩家可以使用获得的积分进行抽奖。除此之外,在击败捣蛋鬼BOSS后,所有参与活动的水粉都会额外获得道具“棉花糖”一个。在活动当天内可以于浮仙岛NPC“乔不尚”处进行抽奖一次,有几率获得智能神兽“乔不尚”。

图5:首次实现BOSS跨越限制的全服击杀

  同时,每个服务器中,首次对世界BOSS完成最后一击的队伍将额外获得《新水浒Q传》提供的首杀大礼包,内含为期30天的脚底光环特效一个。在世界BOSS积分榜中排名第一的玩家在上线时会在全服进行系统公告。如此荣耀,你怎么能错过呢?

图6:典藏版首杀礼包,赠与全民英雄

上一篇:《新水浒Q传》捣蛋鬼降临 明日新服开启 下一篇:末日之后 《新水浒Q传》永生狂欢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