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热点资讯>

《新水浒Q传》捣蛋鬼降临 今日狂欢开幕

《新水浒Q传》捣蛋鬼降临 今日狂欢开幕

  在广大水粉的热切期盼下,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末日重生特别版——2012捣蛋鬼降临,今日火爆上线,开启岁末狂欢盛典。《新水浒Q传》首次推出的跨越限制、全服击杀BOSS玩法,现已通过视频的方式与大家抢先接触。五种形态各异的捣蛋鬼BOSS来袭,108将携手守护天空城,首杀大奖倾力放送,激萌神兽人人可得,节日狂欢好礼相送。推倒捣蛋鬼,快到水Q来!

  玩法视频首曝 击破末日传言

  12月20日,五只捣蛋鬼Boss入侵糖果般的水浒“天空城”,以其震撼的庞大体型和出人意料的奇幻技能试图扰乱水浒世界的安宁,一时之间,末日传言四起。在宋江的带领下,水粉们和108位梁山好汉协同作战,全民跨越限制共同击杀捣蛋鬼Boss,守护天空城。最终,水粉们齐心协力抵御了末日的侵袭,赢取珍贵的首杀豪礼。

图1:推倒捣蛋鬼,快到水Q来!

图2:曾经的糖果世界一派祥和

上一篇:《新水浒Q传》捣蛋鬼降临 明日新服开启 下一篇:末日之后 《新水浒Q传》永生狂欢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