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热点资讯>

《新水浒Q传》甜蜜过七夕 烹调爱的蜜方

爱情需要保鲜才能长久,七夕就是一个为爱情保鲜增值的好机会。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超给利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七夕甜蜜风暴来袭,为你烹调爱的蜜方。

  爱情需要保鲜才能长久,七夕就是一个为爱情保鲜增值的好机会。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超给利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七夕甜蜜风暴来袭,为你烹调爱的蜜方。糖果幽径掀起盛夏糖心风暴,牛郎织女演绎鹊桥相会的温馨,定情信物拆出恋爱真心,《新水浒Q传》在七夕期间为你带来一次疯狂爱恋。现在起,只要参与“浓情七夕,甜蜜你我”系列活动,就可以获得超萌召唤兽豆豆,婚礼马车券,玫瑰花,香水,玩偶,高额经验等超值礼品。如此甜蜜蜜的攻势,让人忍不住垂涎,快拉上你的TA一起烹调爱的蜜方吧!

  浓情七夕 甜蜜你我>>

  http://xsh.changyou.com/events/7xi/

  

《新水浒Q传》甜蜜过七夕 烹调爱的蜜方
浓情七夕 甜蜜你我

  萌宠降临 开启鹊桥会

  《新水浒Q传》特别在七夕佳节请来了牛郎织女做客梁山,五个精彩的游戏内活动让您重温经典,见证牛郎与织女从邂逅到相恋的全过程。完成任务后,水粉们就有机会获得超萌豆豆,婚礼马车券,玫瑰花等超值礼品。在这个属于情人的特别日子里,携手亲爱的TA,帮助牛郎与织女打破银河的阻隔,收获美丽爱情,也让自己收获《新水浒Q传》准备的超值礼品,尽享七夕甜蜜吧!

  

《新水浒Q传》甜蜜过七夕 烹调爱的蜜方
这个七夕,萌宠降临
上一篇:《新水浒Q传》浪漫七夕 爱情公寓亲手造 下一篇:《新水浒Q传》玩家图文巨献 情不知所起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