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热点资讯>

《新水浒Q传》浪漫七夕 爱情公寓亲手造

  在广大水粉们的翘首企盼下,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七夕节”就要到了。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超给利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帮助水粉们搭建甜蜜爱情公寓。为了打造最特别的七夕节,我们准备了“糖心风暴&rdq

  在广大水粉们的翘首企盼下,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七夕节”就要到了。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超给利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帮助水粉们搭建甜蜜爱情公寓。为了打造最特别的七夕节,我们准备了“糖心风暴”、“甜心滋味”“萌宠降临”“热恋添加剂”“争做万人迷”等数个线上活动。不仅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外,活动奖品也是诱人至极,元宝券、婚礼马车券、全新召唤兽、精美周边、情侣生肖龙不限量供应,让你的七夕过的甜蜜而诱人。

 

在唯美的月色下迎来最浪漫的七夕

  牛郎会织女 好礼送不停

  说到七夕节就不得不讲讲牛郎和织女七夕鹊桥相会的感人故事。《新水浒Q传》也将他们的故事变身成“萌宠降临”活动融入游戏中让水粉们在七夕佳节帮助牛郎完成他与织女相见的心愿。活动期间,男女玩家组队与牛郎领取任务,之后找到他的心上人织女,并回答“红娘”喜鹊的问题,即可轻松完成任务,让有情人终成眷属。所有帮助牛郎织女相见的玩家,还有几率获得他们送出的奖励祝福,萌宠、道具甜蜜降临。

 

甜蜜七夕 我们结婚吧

相关资讯:
《新水浒Q传》“小受”浪子 爱的初体验
《新水浒Q传》百变大咖秀 玩转七夕节
上一篇:《新水浒Q传》百变大咖秀 玩转七夕节 下一篇:《新水浒Q传》甜蜜过七夕 烹调爱的蜜方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