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热点资讯>

《新水浒Q传》创意可爱周边 等你抱走

喜欢游戏里的人物形象么?想把游戏里的召唤兽带在身边么?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超给利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多款限量周边给力放送啦!

喜欢游戏里的人物形象么?想把游戏里的召唤兽带在身边么?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超给利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多款限量周边给力放送啦!只要参与新服冲级赛、老友回归、微博转发等活动的水粉们都有机会获得《新水浒Q传》限量版周边。这次的周边产品除了有大家喜爱的水浒玩偶,还特别设计了水水、浒浒情侣手机座和师师、燕青专属T恤,激萌可爱的造型,别具匠心的设计定会让你爱不释手。

1:充满喜感的玩偶,有没有戳中你的萌点呢

 

限量周边 火爆来袭

《新水浒Q传》以其可爱的画面,多变的玩法,丰富的内容吸引了大量的玩家,玩家们对游戏内的形象更是青睐有加。现在,《新水浒Q传》里可爱的召唤兽,多变的人物造型摇身一变,成了可以拿在手里欣赏的周边产品啦。为了丰富周边产品的内容,带给水粉们更多的惊喜,除了传统的玩偶外,我们还特别设计了情侣手机座和专属T恤,为炎炎夏日带来清凉的欢乐。

2:哦,一不小心摔了一跤
上一篇:《新水浒Q传》海量豪礼 公测活动持续升温 下一篇:《新水浒Q传》庆公测 玩家书写心跳回忆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