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热点资讯>

《新水浒Q传》海量豪礼 公测活动持续升温

新起点,超给“利”,海量豪礼派发中。

    新起点,超给“利”,海量豪礼派发中。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暑期必玩小清新网游《新水浒Q传》,自83日公测以来,四组新服人气火爆,公测活动持续升温,限量派发海量豪礼。多种线上线下活动同时开启,参与形式简单、轻松,数码物品、游戏点卡、绝版神兽、限量周边等丰富奖励,等待你的激情参与,充盈你的暑期生活! 

 

“新服冲级赛”绝版神兽、限量周边、游戏道具

83日,《新水浒Q传》开启了电信一区【阡陌年华】、【缘定三生】、【临安初雨】以及网通一区【泡沫之夏】四组全新服务器,同时在这四组服务器中开启了激情四溢的冲级赛活动。自83日到93日之间,在各个服务器中出类拔萃的前三名可以获得游戏内绝版神兽一只,前十名还可获得《新水浒Q传》2012款限量实物周边一个。除此之外,在游戏中最快达到一定等级的玩家,还可以与游戏内NPC领取不同阶段的游戏道具,感受秒速飞升的新服快感。

新服畅快升级抢豪礼
 
绝版神兽新服独享
上一篇:《新水浒Q传》玩家倾力奉献清新四格 下一篇:《新水浒Q传》创意可爱周边 等你抱走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