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职业经验>

关于《大话水浒》道士技能的更改建议

发表时间:2011-11-25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大话水浒以目前的情况来看。道士的职业是全区最少的。连医生都比道士多。这是为什么呢。首先道士的攻击目标为三个。  即使穿上了小强套装。最多最多必杀也就两个暗雷怪。而且力成长的资质也不是很高,就算连力道也不划算。于是练道士的人就会觉得很闷的。  法王

  大话水浒以目前的情况来看。道士的职业是全区最少的。连医生都比道士多。这是为什么呢。首先道士的攻击目标为三个。

  即使穿上了小强套装。最多最多必杀也就两个暗雷怪。而且力成长的资质也不是很高,就算连力道也不划算。于是练道士的人就会觉得很闷的。

  法王。剑圣。武神。哪个的攻击目标比道士少。医生不需要输出伤害。攻击目标为一也无所谓。因为医生只是加血救人而已。

  在攻击范围内。人们首先排除掉了选道士。现在未来缺道士缺得很严重。再者聊聊道士的技能。道士想必大家都知道吸血技能了。可是要出暴击才可以吸出对方20%的血。而且越吸越少。这对道士来说是个致命的伤害。即使是体道,吸血技能不出暴击,打镜妖罗真人根本是去送死而已,就算是有了气定神凝这个星将技能也没有多大的差别。因为这点练道士的人又大大的减少了。

  现在水浒对于道士来说是严重的不公平。输出伤害的武神。剑圣。法王都变得好强。而道士只能靠BB来维持自己。没转星将的道士更是让人厌恶,因为基本上就没多大的攻击力,这样连道士的只剩下心道和体道。

  可是体道又必须有速度。加一点敏捷的道士速度成长是1.7。而武神是2.0,加一敏的道士而言是会被武神杀死的。这样就变成2敏3体的道士。可是蓝太少了。吸血技能必须很高。英雄技能用一次又要好多SP。这样道士又得穿套装不能改别的了。需要装备靠吸血出暴击同样17%的几率吸取对人的SP 不然用几次就没蓝了。

  以下是对道士的建议:更新道士攻击目标最少为5个。 3个实在太少了。吸血技能为每次吸血敌人的20%。的固定吸取方式。提高幻鬼降的攻击伤害,催睡咒更改为每次使用催睡目标三个。分别在6.11.16.25能够再持续一回合。被攻击时接触催睡咒,且敌人当回合不能进行任何操作。希望各位想练道士的朋友大大支持一下。不是练道士的也给我顶上来。这样就不怕未来找不到道士、练级不需要道士等尴尬场面了

相关新闻:
清穿OUT了 《大话水浒》爆笑穿越皆乱入
恐惧症请躲闪 《大话水浒》人潮攒动
上一篇:跑环小号要有RP 水浒跑环经验小谈! 下一篇:年近40岁 却依然沉迷水浒的一点想法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