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热点资讯>

清穿OUT了 《大话水浒》爆笑穿越皆乱入

发表时间:2011-11-24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清穿OUT了 《大话水浒》爆笑穿越皆乱入

  一觉醒来变格格的清穿桥段,已经OUT了。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超梦幻网游《大话水浒》,颠覆北宋时期梁山好汉的江湖往事,剧情更无厘头、场景更穿越。从古代到未来,从东方到西方,《大话水浒》集最萌最潮的元素于一身,爆笑穿越无奇不有!穿越到水浒江湖,用最柔软的心,演绎肝胆相照的英雄故事。

  梁山好汉也时尚

  谁说梁山好汉就只是一群粗犷的老爷们呢?超梦幻《大话水浒》中,梁山好汉们每日行侠仗义的同时,也会为自己解压,预防亚健康的侵袭。常年屹立于星秀村中的自动贩卖机,货源不断应有尽有,走累了就不妨来补充下能量;晴雨娃娃高悬于应天府的民居中,原来梁山好汉也偷学了新式祈雨方法;二龙山上的大雄宝殿每日香火不断,灭火器可是必不可少的,还有超萌的青蛙垃圾桶,可谓是卖萌必需品;霸气一方的西门庆家就更不说了,柔软的大沙发、超大款不规则玩偶双人床、改良式马桶,一个都不少;想更悠闲一些,还有遮阳伞的度假生活等你来慢慢享受。

 

相关资讯:
落户宜居城市 《大话水浒》最美主城评选
恐惧症请躲闪 《大话水浒》人潮攒动
上一篇:恐惧症请躲闪 《大话水浒》人潮攒动 下一篇:周年在即 盘点《大话水浒》完美重生旅途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