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精彩视频>

美女来了!郑爽超梦幻MV倾情放送

发表时间:2010-08-24 作者:官网 编辑:丫子 来源:官网
美女来了!郑爽超梦幻MV倾情放送

  今夏的热门电视剧还没看过瘾?郑爽的乖乖形象还想多看两眼?郑爽的轻声吟唱还想再听听?这就满足你!《大话水浒》倾情放送郑爽演绎的甜蜜MV--《超梦幻》,让你和郑爽亲密接触一整夏! 

  推荐新服:

  网通三区-【比翼双飞】

  电信四区-【千年之恋】

  马上入驻,体验超梦幻水浒世界!

\

  跟郑爽一起进入超梦幻的水浒世界吧


  可爱郑爽将化身NPC,跟大家亲密接触哦

  《超梦幻》是由业界顶尖音乐制作团队为《大话水浒》量身打造的游戏主题曲。在曲调与歌词的创作当中,制作团队不仅考虑到了游戏轻松、幽默、休闲的风格,更根据郑爽的音域和音色特点反复打磨,使整首歌曲听起来如水银泻地般一气呵成。

  《超梦幻》MV不仅曝光了郑爽在担当《大话水浒》代言人造型拍摄过程中的各种搞怪花絮,将郑爽的清纯与可爱尽展无遗,同时还带领大家参观了水浒世界的部分美景。

  如果看完MV之后你仍觉得不够过瘾,那么就快快进入《大话水浒》的超梦幻世界吧,除了美景,还有更多好玩的东西、更多冒险的奇遇在等着你哟!

  关于《大话水浒》

  "金手指"奖玩家最期待网络游戏第一名《大话水浒》,是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火石软件研发的Q版回合制网游大作。游戏以中国四大古典名著之一的《水浒传》为蓝本,用可爱的Q版风格,爆笑无厘头的手法再现了原著小说中的梁山好汉故事。在秉承了回合制网游上手简单、操作方便等特性的同时,游戏还创新性地加入了68种当前最流行的游戏元素,打造出了"家园DIY""爆笑剧情""摘菜大战""一人多宠""独创变身""终身礼包"六大游戏特色,是喜欢Q版游戏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超梦幻网游!

 

上一篇:爽!《大话水浒》糖果奇兵演示视频出锅 下一篇:我们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幸福着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