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攻略技巧>

玩家分享:对各职业纹章的小见解分享

发表时间:2012-07-17 作者:网络 编辑:vista 来源:网络
  有人要看纹章的我就写了这篇嘻嘻头一次发帖写的不好还请大家原谅哈那里写的不好或者错了要告诉我哦我都会接受的嘻嘻  纹章,可以80级装备。目前有5种纹章,每个纹章都随机生成一个纹章技能,该技能可以主动使用。纹章装备还可以升级,最高可升到10级。在野外打同

  ④君心之纹章(基本属性增加智力)

  图:

  (好漂亮哦~~~)

  ⑤瑶池之纹章(基本属性增加敏捷)

  图:

  (卡哇伊~~~) 纹章技能(由于帖子丢了一回,找不到光效的图了,先用图片代替吧)

  ①强健之佑

  技能图标:

  技能属性:主动技能,使用之后使己方所有人物角色(不包括召唤兽)的HP上限提高一定的百分比,持续3回合。纹章1级时提高28%,每升1级增 加8%的HP 上限。3回合过后,HP上限恢复原状,但是当前HP不变,如果当前HP超过上限,则以上限计算。技能冷却时间为5回合。

  技能施放时图片:

  

  ②甘霖泽众

  技能图标:

相关资讯:
《新水浒Q传》重温青春记忆 回眸六年
赚钱经验:新水浒Q传快速赚钱多管齐下
上一篇:赚钱经验:新水浒Q传快速赚钱多管齐下 下一篇:最新练BB技能的方法 玩家分享经验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