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攻略技巧>

大型攻略篇!1-149详细升级攻略

发表时间:2012-07-11 作者:网络 编辑:vista 来源:网络
  大话水浒快速升级攻略(只限新区)攻略只限新区因为在老区花钱找FS带的话升级很快,本人是从早期的水浒Q传岛现在的大话水浒一直玩过来的,所以总结了一些小小的心得。在这里跟新手说一说,希望资深骨灰级玩家不要丢鸡蛋哈-,-  好废话不多说了,我来说一说升级攻略1-

  大话水浒快速升级攻略(只限新区)

攻略只限新区因为在老区花钱找FS带的话升级很快,本人是从早期的水浒Q传岛现在的大话水浒一直玩过来的,所以总结了一些小小的心得。在这里跟新手说一说,希望资深骨灰级玩家不要丢鸡蛋哈-,-
  
好废话不多说了,我来说一说升级攻略


1-10不用说了玩过游戏的都知道做任务1到10级很快的10级的剧情没有难度不用组队自己过

11-20也是任务20级剧情也不是很难2人组队就能过。

20以后可以先不做剧情了在应天府做商会任务或家园(挣点钱)跑完几轮商会后估计是23左右然后去家园那买个最便宜的放(好像是1W)买一张领烟花卷 的床领完所有烟花卷(建议领完所有的,因为前期没有什么任务做。后期可以刷怪,未来什么的)所有领完所有烟花卷,在驿站传到汴京城。

领上足够时间的双(根据烟花卷的时间)如果有钱的可以买三倍。挂完所有烟花估计省道40左右,三倍能省道45左右。

45级了估计还没有到一天,然后先把30剧情什么的过了,然后可以刷县令。半夜可以挂机刷怪,要是有什么智多星辅助工具就更好了,可以找个效率稳定队挂一宿。(别忘记领双什么的)

第二天估计55左右了继续做剧情再挂烟花(只能挂半小时了)再刷刷也怪,升到60也很快,注意现在是第二天也就是不到二天就60多级了哈。

60先做剧情,这次剧情有点难度了建议5人组队。

然后60级可以刷TS了,刷小弟,挂烟花。也可以开双刷野怪,晚上记得挂机。如果是周末就弄个重击的BB去小米的刷镜妖(双倍有效)。这样到了第三天就能到70级,如果没到早上起来就做些支线任务,刷野怪,挂烟花。

70级刷TS,未来。注意未来经验是非常高的。以后升级经验基本靠它。然后剧情别忘。就这样每天挂烟花,有队就刷未来,刷野怪,有活动什么的必须做。然后没月1日有吉星任务,还有科举有时间也可以做,周末别忘刷镜妖(三倍经验更多多)晚上挂机。

大概10多天酒神到100+。100以后有点困难了,只有时间没有用了,建议冲些钱。买三倍刷未来什么的,反正每天都不停的做任务。

149一个多月肯定能升到。

医生就是本人总结出来的小小经验,写的不好不要怪哈,有人为写的不错的可以拿回家认真看哈

相关资讯:
畅游公布新作 《新水浒Q传》暑期公测
《新水浒Q传》动情计划首曝 萌宠形象升级
上一篇:《大话水浒》之最强剑客职业全方位解析 下一篇:玩家赚钱经验分享:水浒十大赚钱方法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