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攻略技巧>

《大话水浒》57级术士谈练级及赚钱

发表时间:2011-08-01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记得第一次玩的时候那是9月份,2区阮小二,玩到了57级,由于一些事情1个月没玩了,遗憾的放弃了,今天我又回来了,4区紫髯伯。废话就说这些,现在来谈谈经验心得。  1.练级之路  新手出来在新手咨询那里接个任务,把任务做玩几8级了,就可以去晁盖下面点的那个

  记得第一次玩的时候那是9月份,2区阮小二,玩到了57级,由于一些事情1个月没玩了,遗憾的放弃了,今天我又回来了,4区紫髯伯。废话就说这些,现在来谈谈经验心得。

  1.练级之路

  新手出来在新手咨询那里接个任务,把任务做玩几8级了,就可以去晁盖下面点的那个服务接待那里拿上10个小时的双了(记住先拿着不要用),前 20级还是在上面的新手接待边上那个老头拿双练级,(小窍门到19.9级的时候等没双了,再找老头拿2小时冲)等不能拿了再吃身上的双,吃完基本可以35 级以上了,当然有高手带那就更快了咯!35级以上了这时候可以XL(县令的任务)了。跑把一直到55-60级然后TS(天师)的任务。

  10-15级杀黄泥的狐狸和莲花。

  15-20级杀黄泥和应天西郊的老虎。

  20-28级杀应天西郊的强盗和蒙面。

  28-31级杀林中的妖精果实。

  32-34级杀景阳岗的孔雀,眨眼鸟。

  35-38级杀景阳岗的少女。

  38-42级应天地牢1

  42-46级杀松林的军车和(地牢1一样的怪)

  46-50级松林的虎王。

  ……

  2.金钱之路

  钱是每个游戏的必要之物,多多易善。20级以后每天跑前20个商会(双倍哦),接接家园任务,练级的时候抓的BB晚上睡觉挂机卖卖。采集挣钱也 可以,现在是自动采集了哦,很方便(要有大一点的房子才可以哦)。再就是跑黑商了,钱好多,但是也要有一定的资本,还要会找黑商,我经常找到黑商的时候东 西已经被人抢完了,55555.建议收购玉树。

  好了就这些,有机会,我还可以和大家见面的。有空大家来4区紫髯伯找我玩啊,一小SS马可露露。

  我要感谢我的朋友逍遥飘无痕风尘小虾头发拽拽韭菜等等,谢谢你们能陪我玩这个游戏,没有你们我一个人玩不来,再次谢谢你们。

上一篇:《大话水浒》 术士练技能心得体会 下一篇:《大话水浒》三转道士谈谈道士加点心得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