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攻略技巧>

《大话水浒》各职业加点方法—绝对精品

发表时间:2011-08-01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水浒可以说是越来越纯熟了,各种加点从中崛起,现在让我来介绍一下各个职业的加点啦!!  首先当然是SS啦!通常SS的加点有3种!3X1T1M,4X1M和全心!本人强烈推荐4X1M!为什么!当然有理由拉!先说说3X1T1M,比较中庸的加法,小弟我觉得对于SS加

  水浒可以说是越来越纯熟了,各种加点从中崛起,现在让我来介绍一下各个职业的加点啦!!

  首先当然是SS啦!通常SS的加点有3种!3X1T1M,4X1M和全心!本人强烈推荐4X1M!为什么!当然有理由拉!先说说3X1T1M, 比较中庸的加法,小弟我觉得对于SS加3X应该不够吧。加1T也多不了多少血啊!!但无可否认的是,无论在练级或PK都不会那么快挂掉,是比较保险的方 法!全心SS,这是最极端的加法,适合老手练,加全心,蓝自然多,不过其他的方面都不是很好,但,可以用装备补救啊!新手都没什么好装备吖,所以适合老 手!这种加点法,蓝多就是王道!到我重点推介的4X1M,1M在战斗中很重要,能保证出手,蓝也不少,所以PK很有优势,虽然比不上WS和DS,但也不 差,对着WS来个分身,看他奈不奈何得了我!所以4X1M,你必然的选择!

  再来就是JK,很好的一个职业,攻防都行!!有几种加点法……2L2T1N,太中庸了没什么好说的!3L1T1N一样也很中庸……现在有个BT的,可以说是有点疯狂,加【全力】

  有没有搞错啊!要是说WS加全力还尚有道理,但这是JK啊,算我没大智慧去掺透这玄机了!!我推荐4L1T,对于JK血都挺重要的,4L保证了攻高,1T也保证了防,我觉得是最完美的加点了!!

  WS单攻最高,所以攻一定要比所有的职业高!但怎么还会有加2L3M的“白痴”加点啊!那人真白痴!!言归正传,3L1T1M很普通3L不算 高,1M很正常,But加T,血也都不到哪里去!我的WS就这样加,50J才700左右的血,加了不如不加!!4LIM和5L是现在最常见的,相信优点都 知道了!本人觉得,加3L2M也很好,攻不低,但好在M高,PK时可能要花多一点时间,不过M高,就多点胜算拉!!

  YS,他的地位很重要!YS主要加T,加X、M和N适可而止,前期多加点X,Because要到转做医仙才有补蓝,所以前期加X,转职后重新加 点!YS有两种:①为PK;②为升级。为PK的,就应加3T1X1M,或4T1M都是可行的,加M保证出手才能救人啊!所以加M很明知!而升级 的,3T1X1N,4T1X或全T,都是没问题的,真个很简单,不用多说了!总之,YS加多一点T就绝对没错了!

  DS这个职业本人不是很清楚!只知道40J前加L,40J后加点X,转职后加X做心道,现在没人做力道的了!40J前加4L1M,3L2M或 5L,这保证了升级速度。40J后刷XL,顺带刷刷技能,所以后期可以将原本加L改加X。还有35J学的吸血和醉酒很实用,加X很正确。其实DS加点T也 很好,起码不容易挂掉!!!DS最重要的除了X以外,加M一样重要,要想封,就要先出手嘛!!相信大家都很认同DS的厉害吧!!

  最后!我知道各位兄台会攻击我,来吧,我不怕!

上一篇:【大话水浒】召唤兽技能分类及冲突关系 下一篇:《大话水浒》本人对医仙的一点小小感受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