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攻略技巧>

《大话水浒》小谈个人道士PK型加点

发表时间:2011-02-11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个人道士PK型加点

  玩水浒时间不长,今天写帖的目的是希望能和朋友们一起再次讨论下道士80以后怎么加点的问题。

  希望大家能多多指点,小弟在此谢过了。如果写的不好请大家别丢砖头砸我,-_-~

  为了照顾下新人朋友们还是把我自己的经历给大家说说(不对别打我)

  1-40级建议大家4力1体的加点。

  因为在前期道靠的就是力吃饭,没力练级太辛苦了。我相信大家都有体会吧?

  虽然出手慢点~!至少力量保证。

  40-80级建议大家改加1体3心1敏、

  40到80基本都是靠刷XL升级吧~!吸血和精神有没关系这个问题有太大争议。小弟弟在此不敢乱讲。

  但是我个人觉得,没什么关系,(个人观点,别打我)

  为什么加3心呢,其实就是在补心,60以后刷TS需要道士用技能封住BOSS,节约时间跑的快。

  但是封BOSS的束力和精神有关系。所以早点开始行动,补吧~!

  个人认为80以前的PK是很没意思的。

  所以怎么加点,我都是依照升级方便,80可以洗点嘛。

  我这么那么罗嗦,正题,

  80怎么加点呢?

  小弟先说说个人的关点,(我说的加点是PK型的)

  哇,洗点了~!好多点可以自己分配啊~!

  80以后我个人认为道士PK最牛的技能就是石化了,因为这个技能和心没关系。

  80以前拿医生和SS没办法,到是80这一切都不是梦。

  技能的等级关系成功几率,所以我们没必要+那么多心了~!

  我个人觉得80以后的加点是这样的:

  1体2.5心1.5敏

  为什么呢?我现在一个一个来解释。

  首先1体是保证基本的血。

  个人认为道士的血成长(职业成长)不是很好,加了多的血也没太大用,所以加1点体就可以了。(不过我声名一下。穷人还是——2体吧。没钱打5级以上石头的人)

  1.5敏是保证出手的速度

  应该对于所有职业来说,道士敏的成长是除了WS以外敏成长最好的职业吧?(自己瞎蒙的。嘿嘿)所以加1.5敏是必要的吧?直接关系你PK的成败。

  为什么加2.5心呢?

  虽说道士80以后的技能“石化”是和心没关系的,但是令牌实在难找啊。要想成功高。技能等级上不去你还是白说,所以需要2.5心至少保证能醉WS和JK吧?

  至于YS和SS,想石化他们就看你运气了。

  我个人觉得这样加比较合适~!如果大家有什么更加牛的加法。大家可以写出来~!

上一篇:《大话水浒》召唤兽合成和进阶的问题详解 下一篇:《大话水浒》帮派任务:西域宝瓶通关流程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