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水浒Q传>热点资讯>

奇幻深海游《新水浒Q传2》海底世界探秘

奇幻深海游《新水浒Q传2》海底世界探秘,大家快来看看吧。

  奇幻深海游《新水浒Q传2》海底世界探秘

  《新水浒Q传2》中的坐骑可以上天入地,飞檐走壁,相应的自然也有包罗万象又充满奇幻色彩的绝世美景地图。今天就带领大家探寻一下海底隧道的奇幻景观。海底植物五颜六色,随着海水缓缓地浮动,鱼儿千姿百态,自由自在地游动,构成了一幅精美绝伦的画卷。

  对于热爱冒险、喜欢挑战的玩家来说,《新水浒Q传2》的世界里,永远不缺惊喜。在这块神秘的水浒大陆,你永远不能预知潜在的危险,以及下一秒将要面对的命运。不论是陆地、海底、还是天空,在这个充满冒险和奇遇的世界,危机四伏的深海,未知的世界,暗藏着无数凶险,挑战无处不在。

新水浒Q传
文章配图

新水浒Q传
文章配图

  伴随着玩家等级的提高,日常的飘渺塔和灵宫等地图的等级和怪物已经无法满足玩家日益增长的刷怪需求,于是,更高等级的地图应运而生,玩家升到110级之后,修炼任务即可在海底隧道这个地图完成啦!作为《新水浒Q传2》中高等级地图的存在,海底隧道的建议进入等级为111-120,在海底隧道中出没的怪物等级也不相上下,不过对于装备和武器都已经趋于完美的玩家们而言,秒怪还是很轻松的。

新水浒Q传
文章配图

  同时,更高等级的怪物也将出现,还有140级的Boss时隐时现。神秘海底世界,在玩法上来说以刷怪为主,兼顾抓取更高等级的召唤兽和击杀Boss的玩法,这恰恰满足了玩家们对于探险神秘异境的游戏体验要求。海底隧道的开放,使得海上战境与陆地战场以及空中战地有机结合起来。

新水浒Q传
文章配图

  关于《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是由火石软件研发并运营的Q版2.5D回合制网络游戏集大成之作。游戏传承自古典四大名著《水浒传》,更以时空穿越的大胆角度诠释了一个不一样的水浒歪传,将无厘头式的幽默进行到底。《新水浒Q传2》主打萌情小清新的特色,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骑着坐骑去战斗,带着萌宠来修行,召唤基友闯天下,携手萌妹爱家园”的精彩,开创2.5D回合网游的全新时代。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新水浒大时代新手卡发放:生肖马卡
新大时代卡号发放:爱宠卡生肖马卡
新水浒Q传大时代新手卡号:爱宠卡
全新资料片大时代:8月6号惊新首映
上一篇:《新水浒Q传2》国庆有惊喜 神秘宝箱现世 下一篇:百变衣柜《新水浒Q传2》酷炫变装 战力狂飙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