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水浒Q传>热点资讯>

NPC觉醒《新水浒Q传》星神交互升级

  清新星神情感释放,NPC觉醒再度升级。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精品之作《新水浒Q传》,又迎来了每年一度的夏日狂欢。

  清新星神情感释放,NPC觉醒再度升级。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精品之作《新水浒Q传》,又迎来了每年一度的夏日狂欢。四大惊喜事件为所有水粉奉献一场精彩的消暑盛典,其中备受瞩目的侠义情缘系统,让NPC盛夏觉醒,情感释放智能养成,随心互动体验全新交互玩法。

  NPC盛夏觉醒,释放情感

  引领创新2D回合新体验

  引领2D回合新玩法,个性化养成新体验。在今年的粉丝节期间,《新水浒Q传》首次推出侠义情缘系统,第一位走到众水粉身边的是梁山老大宋江,其为所有粉丝带来了前所未有的NPC交互体验以及水浒世界中奢华道具的DIY技能。在他的号召之下,8月7日年度事件“星神降临篇”开测之际,将有更多NPC盛夏苏醒,参与到回合战斗中,成为水粉身边的好帮手。

  星神降临,引领回合新体验

  侠义情缘,宋江觉醒送福利

上一篇:钱可生钱《新水浒Q传》跨服庄园运作体系 下一篇:《新水浒Q传》8月7日新版本公测 微博转发赢大礼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