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热点资讯>

释放潜能《新水浒Q传》转生新玩法

五转新生,释放新潜能。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已于近日正式开放五转内容。

  五转新生,释放新潜能。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已于近日正式开放五转内容。“第五次转生系统”的横空出世,让全新玩法,专属地图,精灵萌宠纷纷呈现,多重创新内容展现出水浒世界的独特魅力。徜徉在水浒江湖中的英雄好汉,不仅将通过转生系统获得高昂的道具奖励、专属定制的地图和精灵萌宠,还将领略潜能释放的崭新玩法,突破角色属性极限,踏上更高的巅峰旅程。

  释放潜能新玩法,转生特色揭秘!>>>

  http://event.changyou.com/xsh/201304/transmigration/index.shtml

  图1 五转新玩法,塑造新时代

  五转来临 玩家实力大幅增强

  《新水浒Q传》专为转生玩家定制的专属领空“天离岛”现已开放,要想在这未知领域探寻,势必需要水粉们的总体实力大幅提高。而“第五次转生系统”的华丽开放,将使水粉们的技能、属性、形象等不同方面,都得以达到更高的提升空间。或纯美、或静谧、或闪耀的五转精灵羽翼,将提高角色的移动速度;职业技能的突破性等级上限提升,将让角色作战实力大大增强;倾力推出的潜能丹兑换玩法,将大幅度释放角色潜能,突破其属性极限!

  图2 专属领空天离岛,召集实力玩家

上一篇:转生专属《新水浒Q传》美艳召唤兽出世 下一篇:《新水浒Q传》定制粉丝节 party计划曝光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