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热点资讯>

致青春《新水浒Q传》五转新生绝密解析

《新水浒Q传》将于4月28日迎来“第五次转生系统”的华丽绽放。精灵羽翼诠释转生新形象、天空新岛定制转生专属领空、新款卖萌灵宠惊艳出世、潜能释放突破角色属性极限、逆天奖励丰富五转洗礼仪式,给力转生特色今日首次绝密解析。

  五转新生,生生不息。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将于4月28日迎来“第五次转生系统”的华丽绽放。精灵羽翼诠释转生新形象、天空新岛定制转生专属领空、新款卖萌灵宠惊艳出世、潜能释放突破角色属性极限、逆天奖励丰富五转洗礼仪式,给力转生特色今日首次绝密解析。见证青春记忆,迎接全新时代,多重线上活动同步上线,邀请水粉领略《新水浒Q传》的无限魅力!

五转新生,绝美主角形象携手亮相

 

  五转新生,绝美主角形象携手亮相精灵羽翼 诠释五转形象

  每一次转生,都寓意着一次新时代的开启。《新水浒Q传》经过前四次转生系统的开放,已相继推出了蝉翼、天使羽毛、蝴蝶薄翼,蝴蝶羽翼四款转生翅膀形象,每一款翅膀形象代表着水粉们不同时代的信念。而此次第五次转生系统的华丽绽放,将倾力推出首款幻化而成的精灵羽翼,其见证着水粉们青春时代的记忆,也昭示着水浒江湖全新时代的降临。

  

幻化而成的精灵羽翼,诠释五转新形象
上一篇:《新水浒Q传》五一双倍经验开启公告 下一篇:转生专属《新水浒Q传》美艳召唤兽出世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