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热点资讯>

《新水浒Q传》原画首曝 疑似新宠

新水浒Q传数张设定原画外泄,神秘生物形象曝光,精彩内容展露冰山一角。更有策划透露,这群神秘生物将会出现在天空之城——浮仙岛,它们的出现让整个天空之城都为之动容。那么这样一群状似远古巨兽,疑似全新霸气召唤兽的生物究竟是什么呢?

  《新水浒Q传》的世界里闯入了一群神秘的生物,它们有着骇人的外表和奇异的能量,它们的出现在水浒世界刮起了一阵旋风。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超给利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数张设定原画外泄,神秘生物形象曝光,精彩内容展露冰山一角。更有策划透露,这群神秘生物将会出现在天空之城——浮仙岛,它们的出现让整个天空之城都为之动容。那么这样一群状似远古巨兽,疑似全新霸气召唤兽的生物究竟是什么呢?

  图1:神秘生物原画首曝,疑似全新宠物

  巨兽现身 怪物or神宠

  《新水浒Q传》两张神秘生物设定图的曝光,在玩家群中引起了轩然大波。这两个生物状似远古巨兽,有着尖利的獠牙和凶恶的眼神,壮硕的身躯透露着邪恶的气息,让人不禁怀疑它们就是前来破坏水浒世界的怪物。可是不少水粉纷纷怀疑,它们会不会是需要勇士前去降服的神宠呢?如果它们真的是召唤兽,那么这两只一看上去就法力无边的神兽定然会再一次引发轰动,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去降服这样一只神兽了呢?

  图2:飘逸的火红长发,这究竟是怪物还是神兽

上一篇:《新水浒Q传》寻找属于2012的回忆 下一篇:《新水浒Q传》人物换衣秀 诠释经典回合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