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热点资讯>

《新水浒Q传》个性达人 百变功能开启

  《新水浒Q传》个性达人百变功能开启  想在游戏中提升自己的魅力值么?想成为与众不同的个性达人么?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超给利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百变头像置换功能将于今日全面开启。再不用为了和别人“撞衫”而头

  《新水浒Q传》个性达人 百变功能开启

  想在游戏中提升自己的魅力值么?想成为与众不同的个性达人么?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超给利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百变头像置换功能将于今日全面开启。再不用为了和别人“撞衫”而头疼,再不用每天看着一成不变的头像发愁,《新水浒Q传》“自定义头像卡”,为你带去一个全新的缤纷世界。一键换头像,轻轻松松做一回百变个性达人,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

图1:变身万众瞩目的明日之星

  个性头像 随身替换

  自《新水浒Q传》公布推出“自定义头像卡”以来,水粉们一直期待万分。就在今天,百变头像置换功能正式上线啦!只要你拥有一张“自定义头像卡”,就可以随时随地更换自己的头像。

图2:一张小卡片,给你带来全新华丽人生

  不论卖萌装嫩,还是耍酷扮靓,一张小小的卡片就能通通满足你。右键点击“自定义头像卡”,就会看到头像上传的对话框。按要求选择图片路径并上传,静待三天的头像审核,就可以拥有专属个性头像啦,是不是很方便呢?

图3:头像上传一键搞定,百变造型随你心意

相关新闻:
《新水浒Q传》给利跨服 为自己加油喝彩
《新水浒Q传》双十一 情圣爆料告白计划
《新水浒Q传》极致爱恋 一丝不挂
上一篇:《新水浒Q传》给利跨服 为自己加油喝彩 下一篇:《新水浒Q传》和谐战队 进驻跨服
五转加点